上個本應很懶洋洋的週末下午,我參觀了 Neutrogena 美容覺「武器」研發實驗室,猜想這個活動是可以讓我一邊美容,一邊訓個懶覺吧。

進到會場,第一眼吸引我視線的,便是這對熊公仔了,我可以抱住牠們一起睡覺嗎?嘻嘻。

在這個實驗室裡,一早準備了一些 Neutrogena 的產品。另外,居然有強生美肌的潤膚露。

實驗室裡亦準備了一些小食給我們。咦?有香蕉、奇異果、提子、果仁蛋糕、乳酪、脫脂奶、蒸餾水等,全都是很健康的食物啊。

Bloggers 都紛紛入場了。看來,這個 event 應該不是用來睡覺吧。XD
不過,實驗室裡沒有擺放生硬的椅子,卻放滿了軟墊和幾張細梳化,而且我們入場之前都要脫鞋的,脫了鞋坐在軟綿綿的軟墊或梳化上,確是很 relax。

實驗開始了,每次都會在 Neutrogena 出現的 Bell,首先便向我們分享她早前做了一個睡眠測試實驗。

接下來,她向我們講解這本精心製作的 "The Book of Sleep Beauty" 的內容。
(按:「1 晚 10 塊 Mask」及右下角的 Hydro Boost Night Concentrate 很吸引我的視線。)

Bell 說,想皮膚好,最重要的是有個充足而優質的睡眠,因為好的睡眠就是免費的護膚品啊。

原來,在 Cinderella Time,即是晚上 11 時至翌朝 5 時
人體褪黑色素分泌量是最多的,尤其到了凌晨 2 時左右達到最高峰。
所以便不難明白,坊間常說的晚上是美白的最佳時機。
而且在晚上,皮膚水份的流失量比日間多很多,所以晚上更加要做好保濕的功夫。

加上,皮膚血流速度在晚間比日間高。血流加快,皮膚表面溫度升溫,增加皮膚屏障的吸收能力和排毒功能。

所以,如果經常過了 11 時 ,甚至凌晨兩三時才睡,皮膚衰老的速度會加快。
其實據睡眠專家說,最佳上床時間是 9:30pm,只不過都巿人都很難做到吧。

想睡得好,可參考一下以下的建議啊。

原來,入場時我們吃過的食物,如香蕉、奇異果、提子、高鈣奶等,原來都有助入睡的。
還有,香蕉都含有褪黑色素,既有助入睡又有助美白,一舉兩得。

趁著晚上睡眠時就是皮膚的黃金修復更生期,最好便是敷 Neutrogena 第一瓶 Sleeping Mask 啦 -
Hydra Boost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

一晚就如敷了 10 塊水份 mask!很神奇啊!
獨有採用「針對式睡眠保濕技術」,
及透過 Hydar Boost 系列獨有的 12 小時漸進保濕技術,
加上嶄新技術把維他命 E 壓縮在微細顆粒中,
再配合「營養礦物因子」,
在睡眠期間為皮膚注入能量,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
促進肌膚的修復效果,一睡醒皮膚就如剛敷完 mask 一般水嫩亮澤。

接著,睡眠專家 Jennifer 為大家示範一個實驗,她要探測其中一個 Blogger 在靜止狀態下的腦電波及心電圖。

Blogger 一直都坐著幾乎不動,最多只有眼球和眨眼的動作。
顯示出來的圖像,波幅都比較平。
Jennifer 說,在睡覺的狀態,電波的波幅都是會平坦,
還可以從腦電波的波幅,知道那人的睡眠質素,甚至連哪段時間發夢都可以知道。
在睡覺的時候的心電圖,又可以知道那人的心臟健康狀況等。

講到發夢,大會便請來解夢專家 Beth,為在場的 Blogger 解夢。
大家都十分踴躍發問呢。

Beth 說,有些夢境是為了發洩生活上內心的積壓情緒,
平日不察覺的想法,潛意識便透過夢境告訴自己。
也有一些夢境是預知夢,就如夢見自己甩牙,即是暗示近日會有破財機會,
不過都可以去整頭髮或者買東西,去破個開心的財去化解啊。

Beth 每晚臨睡前都會塗 body lotion,保持皮膚水潤之餘還有助睡個甜覺。
她然後還笑言,在場沒有一個人比她年紀更大。
她並說她已經 49 歲,不過怎麼看都不像啊。

今次,Beth 介紹了強生美肌系列的 24 小時深層滋養潤膚露,含有清新的桃香味。

原來有很多香味都有助入眠,例如桃子、綠茶、玫瑰、茉莉花香等。

Bell 後來拿了一塊小林退熱貼,正當所有人都覺得好奇之際,她便把小林退熱貼和Hydra Boost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扯上關係!
她做了一個小小實驗,便是塗上在一塊小林退熱在Hydra Boost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上,然後待一晚,翌朝便發現沒有塗任何東西那塊小林退熱貼上的 gel 都被抽乾了,於是卷曲起來。

然後,大會送了以下產品給我們,並邀請我們各自回家做美容覺「武器」的實驗。
至於我的實驗結果,將於今星期內揭曉,敬請留意。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