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很高興收到莎莎 Facebook 的邀請,卒先試用 Caudalie Vinexpert 緊緻系列的產品。我這個中女,除了要幫肌膚保濕之外,還需要緊緻肌膚和抗衰老啊,如果遇到一隻既保濕又可以抗老的產品便 perfect 了!

這套是旅行裝,一套有齊四件產品 (由左至右):
精華素、眼唇精華液、日霜、晚霜
即使共有四件,重量都很輕,出外攜帶輕鬆又方便。

Caudalie 新世代升級抗衰老專方

法國著名品牌 Caudalie 的 Vinexpert 緊緻系列,一向以抗氧化抗皺見稱,全新推出葡萄籽凝采亮白滋潤日霜,更是從內而外出發,為肌膚全力抗衰老,使肌膚迅速回復青春光采。

蘊含專利成分萄葡藤白藜蘆醇 Resveratrol,成份取自法國西南部的葡萄藤,葡萄藤是葡萄的主要防護系統,成份天然並具有預防及改善肌膚衰老的雙重功能,不但能增強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更能激發細胞重生,預防游離基等有害物質的傷害,是一種高效的抗氧化專方,能有效去除皺紋,使皮膚回復緊緻

此外,葡葡藤白藜蘆醇更獲美國哈佛大學抗衰老研究證實為最有效延長細胞壽命的主要成份,葡萄藤白藜蘆醇是最佳的抗氧化物,能促進 Sirtuins 酵素的生長,有助製造蛋白質,能延長細胞壽命達 160%。整個 Vinexpert 緊緻系列,有效讓肌膚回復青春活力,性質溫和且不含化學防腐劑,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連續使用四星期,皺紋便可減少 24%,連肌理都平滑了。

 

葡萄籽凝采提升精華 Vinexpert Firming Serum
HK$628 / 30ml

- 能活化細胞再生,提供緊緻、抗皺的功效,並且有效保濕,舒緩皮膚表層,鎖住表面水份,防止水份流失。

提升精華的質地水潤而柔滑,還有一點點清新的果香味,
塗勻肌膚後都覺得肌膚變得水水的,一點都不油膩,不錯啊。

 

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液 Vinexpert Anti-ageing Serum EYES and LIPS
HK$496 / 15ml

- 有效提升緊緻眼部肌膚、保濕及撫平細紋,並能預防黑眼圈、淨腫及眼袋形成。並能為唇部作出深層修護。

這個我會形容為 2-in-1 的眼唇精華,同樣帶有一點點清新的果香味,
質地比坊間的 eye cream 輕薄,水水的之中略帶少許油,
不過塗上眼睛輕印後,便覺得眼部肌膚水潤起來。
我連續用了約 10 天,發現眼紋稍為減淡了。

把少許眼唇精華液塗在唇上,唇紋減淡了,
跟一般潤唇膏的黏笠相比,精華液的感覺是較水潤。
只是我的嘴唇實在太乾,所以塗後不久,精華液便被吸乾了。

 

葡萄籽凝采亮白日霜 Vinexpert Radiance Day Fluid SPF10
HK$520/30ml

- 能即時潤澤肌膚,為肌膚提供全方位保護、抗氧化,以及對抗紫外線的保濕日霜。整日不斷輸送水份至肌膚底層,締造完美無瑕肌膚。

質地跟防曬液差不多,都很容易推開。
塗後的肌膚有少許滋潤感,不過不會泛白,也沒有油淋淋的感覺。
只是外出時需要再塗一層較高度數的防曬。
另外也覺得水潤度稍嫌不足,我坐在 office 約 8 小時後,便發覺肌膚變乾了。

 

葡萄籽凝采修護晚霜 Vinexpert Night Infusion Cream
HK$520 / 30ml

- 能夠促進骨膠原及彈性蛋白的製造,令肌膚更緊緻、有彈性。同時有效深入肌膚底層,滋養肌膚。

如雪葩般的質地,輕柔又易推,其果香味比日霜更討好怡人。
塗勻肌膚後覺得肌膚很滋潤而且有光澤,細紋減淡了之餘肌理也重整了。
翌朝睡醒後都發現肌膚沒有油光,證明保濕能力相當好。

這四件產品來說,我最喜歡便是修護晚霜啊,因為絕對潤而不膩,就算容易出痘痘的肌膚都適合的。另外提升精華的質感也很喜歡,因為質感水潤又做到抗老的效果。^^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