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六下午,我被邀請參觀 Neutrogena 美容覺「武器」研發實驗室 (按此回顧),大會還送了以下產品給我們,並邀請我們各自回家做美容覺「武器」的實驗。

轉眼間已經過了一星期囉,所以又是時候告訴大家結果如何了...

在實驗室裡提及到,只要能善用每晚的 Cinderella Time,即是晚上 11 時至翌朝 5 時,睡覺甜覺之餘還做好皮膚護理功夫,肌膚自然水亮飽滿。

不過,當我夜歸回家後,往往只想洗個臉便直接睡覺了,並且省卻了許多繁複的護膚步驟...

而這件 Neutrogena Hydra Boost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即是 Neutrogena 第一件 Sleeping Pack (睡眠面膜),原來可以幫我省回很多護膚程序啊,塗完便可直接睡覺去,真好!

50g / HK$149.9

一晚注入 10 塊 mask 的水份精華!很神奇啊!

強效精華由皇牌 Hydro Boost Mask 精華濃縮而成,1 晚為肌膚注入 10 塊 Mask 的 HA 精華*,一敷即引發 12 小時漸進保濕能量,一整晚無間斷為肌膚注入營養水。嶄新技術將高效維他命 E 壓縮於微細顆粒中,再配合「營養礦物因子」,凝聚保濕修護力量,顯著提升細胞水份及通透度。在睡眠期間為皮膚注入能量,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肌膚的修復效果,一睡醒皮膚就如剛敷完 mask 一般水嫩亮澤。

*每次使用 2.5 克相等於 10 塊 Neutrogena Hydro Boost™ Mask 的 HA 精華。

官方建議使用方法,是塗上面霜後再塗上 Sleeping Pack。

不過因為我怕會太笠、太潤而承受不了,所以只是塗了爽膚水和眼霜後,便直接塗 Sleeping Pack。

扭開包裝蓋子後,再有一個膠蓋蓋好,拿完面膜後便即時蓋著,方便又衛生。

揭開蓋後便看到啫喱狀的 Sleeping Pack,還聞到撲鼻的香味,
啫喱裡有一些藍色粒粒,這就是壓縮了的維他命 E 啦,
不過只要塗上臉上抹開,藍色粒粒便會融入於啫喱內。

因為我喜歡厚敷,所以拿了比五蚊銀大一點的份量。

剛洗完面,肌膚較乾燥。

雖然我說過想要「厚敷」,不過把 Sleeping Pack 塗勻全面後,
便發現皮膚馬上開始吸收了,
Sleeping Pack 的質感十分柔滑易推,
不久便覺得面上的啫喱變薄,好像塗了啫喱面霜般,
完全沒有油膩感,也不黏笠,
不會沾到被舖啊。

翌朝醒來,面上的 Sleeping Pack 都被吸收了,
(這張照片是剛睡醒時拍的)
面上看不到有出油,
感覺是像塗了啫喱面霜般,
有少許濕潤感,但一點都不笠。

翌朝用清水洗乾淨便可,再不用潔面產品洗多一次了。
想不到清洗後,在沒有塗任何東西的情況下,
肌膚水份度比昨晚增加了不少!

話說我貪心,連續三晚都敷 Sleeping Pack,
在「密集」修護下,便發現 T-zone 位置減少了出油,
即使翌日塗些不太保濕的乳液,
在長時間被冷氣抽乾下,肌膚都沒有像以前般容易變乾。

不過,當我在因緣際會下,
不慎塗了很潤的乳霜,
數小時後便長出痘痘了。
所以我覺得,如果像我有混合性偏油的肌膚,
可以不需要連續幾晚都敷 Sleeping Pack,
改為隔幾天才敷一次,
這樣便既可以深層保濕,又不會出痘痘了。

 

除了面子,身體每一寸肌膚都需要滋潤一下啊。

強生美肌深層滋養潤膚露
400ml / $39.9

蘊含 BB 油及天然油脂、玫瑰及茉莉花香,長效鎖水,24小時深層滋養,緩解乾燥甚至龜裂肌膚,即使手肘、膝蓋等特別乾燥部位,也能重拾細滑觸感,讓肌膚即時回復到零歲肌之水潤。

味道很甜而且很討好,尤其是塗在身體上時,潤膚露的香氣仍然持續發放出來,
邊塗抺邊享受其甜香,感覺很放鬆舒服,
而且滋潤度都很好,連腳踝這十分乾燥的部位都滋潤到。
塗後十多個小時,
肌膚仍然保持滋潤不乾燥。

 

今次美容覺「武器」還有兩位配角,如果在塗 Sleeping Pack 之前用上,保濕效果可以加倍喔。

Neutrogena Hydro Boost Clear Lotion 水活保濕液
150ml / HK$99.9

質地清爽之餘,同時可以為肌膚保濕的爽膚水。
帶有撲鼻的香味,滲透性也很強,容易被皮膚吸收。

 

Neutrogena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
30ml / HK$149.9

質地輕盈又清爽的精華液,香味跟上述的保濕液接近。
價格實惠之餘又有效持久保濕。

 

噢... 差點忘了這件「實驗品」- 小林退熱貼。

某晚,我依著實驗室的做法,在家再做一次...
左邊那塊塗上 Sleeping Pack,右面那塊不塗任何東西,
然後放在桌上待一晚...

由於秋風起的關係,房間沒有開冷氣或風扇。
到了翌朝,左邊塗了 Sleeping Pack 那塊仍然很平直,
右邊那塊有少許彎曲。
然後我放在窗邊曬太陽。

兩塊小林退熱貼享受了大半天日光浴之後,
左邊有敷 Sleeping Pack 那塊,只是稍為彎曲,
而右邊沒有保濕那塊,很可憐的彎曲變樣了!
是因為退熱貼的水份被抽走的緣故。

(這個結論好像跟美容覺沒有多大關係)
原來在日光之下,水份都同樣很易流失的,
所以不論在日間或晚上,
尤其在秋冬節更加要加強肌膚的保濕。
另外也發現,Neutrogena Hydra Boost Sleeping Pack 的保濕效能,
原來長達十多個小時,相當厲害。:P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