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起上黎,我的「第一次」都獻左俾 Sebamed (施巴),她係我人生中第一個遇上的護膚品黎架,初中時就係用她黎幫我去青春痘架喇。

估唔到,在這個 event 裡面,我又遇到我的「第一次」,估唔到我有幾個第一次,都同 Sebamed 有關。

今次的下午茶聚會是在旺角的 Channel 5 Cafe 舉行,主辦人說因為希望大家好像朋友般一起聚會,所以希望選一個較 casual 的地方來個 Bloggers 聚會。除了數十個 Bloggers 都出席外,主辦單位還請了傳媒一齊出席,場面非常熱鬧!

在每一個座位上,最特別的地方便是放了一個小魚缸,魚缸裡有些氧氣珠。
有些魚缸仔的蓋是綠色,有些是紅色,因為 sebamed 的 logo 便是綠加紅兩種顏色組成啊。
另外,每人都獲贈一個水晶紙鎮。
而點飲品的材料,還註明了對肌膚有怎樣的功效啊。

最近經常都在 Bloggers 看到靚媽媽 Blogger Heidi 的照片,
想不到今次活動的司儀亦是 Heidi 啊,
她真人好靚女,身材又好,唔知剛生完 BB 兩個月啊。

在場協助的有兩位穿護士服的妹妹,她們的造型都很可愛~
其中一位「護士」展示這日的抽獎禮物,便是好靚的水晶熊仔擺設啦。

Sebamed (施巴) 的 Marketing 代表 Gary 首先介紹一下 Sebamed 的品牌故事。
Sebamed 在 1953 年於德國創立 (即係至今已經有近 60 年歷史啦!)。
Sebamed 是一個醫學品牌,更是首個引入香港的醫學品牌呢。
pH 5.5、溫和、低致敏、無動物材料、通過醫學測試、不污染環境、德國原廠生產等,都是產品的必要規定,
為全球敏感及問題皮膚人仕造福造美。

皮膚的酸鹼度以 pH 5.5 弱酸性為最佳,
肌膚在 pH 5.5 最佳狀態下,
呈弱酸性的保護膜能預防皮下水份散失、
保持肌膚潤澤幼滑,
並且發揮到防菌和防致敏原侵害。

Sebamed VISIO 的健康護膚 "5" 道,便是:固、洗、調、補、護
固:鞏固 - 選用 pH5.5潔膚及護膚品,鞏固和促進皮膚弱酸性保護膜形成。
Sebamed VISIO 美肌之鑰一套有四件法寶去開啟:
潔:潔面、卸除淡妝 ﹣ Sebamed VISIO 溫和潔面乳
調:調膚、平衡肌膚 pH 值 - Sebamed VISIO 調膚水
補:補充肌膚流失水份 - Sebamed VISIO 微囊保濕啫喱
護:日間防曬、抗污染、提升肌膚滋潤效果 - Sebamed VISIO 防護日霜

接下來便播放施巴 Sebamed VISIO 系列的教學片段。

正確的使用方法都說得很清楚。

Sebamed VISIO 微囊保濕啫喱﹐含蘆薈、泛醇、甘草、維他命 E 、透明質酸複合物、角鯊烯、UVB 過濾物等。

除了平常的基本護理外,還可活用調膚水和保濕啫喱,來做個深層保濕護理,令自己的肌膚更水嫩。

然後玩個小遊戲,便是把發水膠珠倒在一個裝了水的玻璃瓶上。

過了十多分鐘,膠珠便變大了。

另一個環節,便由靚仔化妝師 Will Or 教大家化一個水嫩的妝容。
首先用 Sebamed VISIO 調膚水和保濕啫喱打底。

最重要的步驟是:
把 Sebamed VISIO 保濕啫喱和粉底液以 1:1 比例 mix-up,
然後像平時塗粉底液般塗上便可。
把保濕啫喱和粉底液弄勻的好處,
是令粉底更濕潤,於是上妝便更貼面,
在秋冬乾燥天氣之下,面部都不會乾燥。

再遮瑕、上碎粉、塗眼影、睫毛液、胭脂、唇彩等,便完成了。

化了妝的 model 更明艷照人啊!

然後便到了吃下午茶的時間了,這間 cafe 的食物都不錯啊。

然後到了一連串抽獎及問答遊戲的時間了~ 大家都很熱烈期待~
因為獎品都非常豐富,
有很多件潤唇膏和高鈣奶粉等。

不過最吸引人的禮物,始終都是可愛的水晶熊仔擺設啊。
中間那粒 Sebamed 水晶都很搶眼。

可惜我沒有抽中水晶熊仔。
不過在最後一條問題,我搶先舉手,幸運地被工作人員選中我答問題,
然後便得到一盒「碧唇」修護唇底霜。
話時話今次係我第一次在活動中成功搶答到問題又得獎啊!^_^

快樂的下午轉眼間便完結了。
大會還送了很多禮物給我們~
我還拿走一個魚缸仔,
可是裡面兩條小金魚在當晚便離開了,嗚嗚......

下星期再向大家分享我對 Sebamed VISIO 的用後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