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年初時我去了銅鑼灣 perFACE 做按摩,當時已經對這間美容院十分有好感,想不到早前收到邀請,去參觀新開張的尖沙咀 iSquare 分店啊。

咦?門牌多了 "SkinCeuticals" 字樣的?

原來... 這間位於尖沙咀 iSquare 的分店名為 SkinCeuticals Advanced Medical Spa by per Face。這是殿堂級醫學護膚權威與具有國際級水準的光學療程專家成立全球首間醫學美肌中心,結合「頂尖抗衰老技術」及「高效醫學護膚」理念,務求為客人提供個人化的醫學美肌療程,將客人的肌膚帶到臻至完美的境界。

SkinCeuticals Advanced Medical Spa by per Face 新店佔地五千呎。店舖以清新的白色為主調,落地玻璃窗令環境光猛舒適,裝潢充滿現代格調,貫徹品牌一向以醫學美容品味的路線。

我當日稍為早到,茶水阿姐為我端上一杯花茶,招呼週到。
在會客間找到印有熊黛林封面的 Catalogue。
這令我想起在金鐘地鐵站月台,到處都貼滿了熊黛林做代言的廣告啊。

SkinCeutrials 產品是獨家在這間中心售賣的。
產品都分門別類地排放好,十分雅致整齊。

PR 小姐帶我們幾位 Bloggers 到一個 Treatment 房間,首先介紹 perFACE 的背景及服務。
她們還預備了有趣的笑面曲奇等茶點。
我覺得這些笑面曲奇,顯出她們的心思啊。

PR 今次簡介了 perFACE 全球第一個 SkinCeuticals 激光全效美肌療程,她們把革命性將激光、醫學產品、按摩療法結合成一步不缺的醫學療程,能速效修護激光的肌膚,加快養分吸收,使效果更臻完美

可惜由於時間關係,今次並未能做一次 demo 給我們看。

然後 PR 帶我們去看 SkinCeuticals GP細胞更生療程的示範。

首先 PR 安排我們參觀 VIP 大房。

店舖設有 19 個獨立房間及 VIP 大房,除了讓顧客享有更多的私人空間外,也可同時和親密摰友一同享受療程。

店舖 的 VIP 大房面向維港,
而且還有獨立浴室及大浴缸,
可以一邊浸浴,一邊飽覧醉人景致,
可謂尊貴級享受啊。

當然還有一張床供客人做美容 Treatment 啦。

這時由一位治療師為我們示範 SkinCeuticals GP 細胞更生療程

SkinCeuticals GP 細胞更生療程是由 SkinCeuticals 醫學美肌中心獨家研創,作用是活化肌膚細胞,去除老化角質,改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組合,及加速細胞更新等。

第一個步驟是替客人潔面。

然後替客人細心地塗修護霜在眼部、人中及下巴等位置,去保護肌膚。

然後便使用 SkinCeuticals 新產品 Gel Peel Gel,以強效護膚更新成分甘醇酸及乳酸,深入皮膚底層,改善混亂的細胞排列,加速細胞更新,去除表皮過多的黑色素,改善不均勻膚色及色斑。

SkinCeuticals Gel Peel Gel

接著用 Peel Neutralizer 抹面以中和肌膚。

SkinCeuticals Peel Neutralizer

然後使用 SkinCeuticals 的水合維他命B5面膜,以即時喚醒暗啞乾燥肌膚,顯著提升鎖水能力,幫助重組細胞,加速修復效果。

在水合維他命 B5 面膜裡,會使用到的產品:
- Hydrating B5
- Phyto Corrective
- Hydrating B5 Mask

在客人敷面膜的同時,治療師為客人進行獨有的 SkinCeuticals 肩頸按摩療法面部淋巴舒緩按摩,除了令客人更能放鬆外,透過按壓更能讓肌膚吸收養分,使肌膚細胞紓緩放鬆,有助鎮靜肌膚、排走毒素及去水腫,使面部輪廓突出,使細胞深層滋養。

看到治療師不時沾上清水替客人按摩面部,目的是令肌膚吸收更多水份,她的手勢也很純熟流暢,好像彈琴一樣,客人看起來很舒服享受啊。

** [SkinCeuticals GP 細胞更生療程] $1,300/ 60分鐘 **

 

示範完畢後,PR 帶我們四處參觀。
我們發現牆壁都貼了熊黛林的 poster 啊。
好靚女。

我們去到化妝室,房間有落地玻璃,同樣看到無敵維港靚景啊。

化妝間給我的感覺好像一間專業的 studio,設計很有時代感。
房間有多個座位,座位面前又有全身鏡,
還有 locker、飲水機及理髮用品等,
離開之前可以補充水份和好好整理儀容呢。

短短的參觀環節就此告一段落。
PR 最後向我們送上療程體驗乙次和一份 SkinCeuticals 禮品。

原來這份禮盒有五件 SkinCeuticals 試用裝呢,真係多謝晒啊!

稍後我都會試做 SkinCeuticals x perFACE 的療程的,十分期待。
做完後再向大家分享吧。

 

**************

有好康介紹!

如果各位有興趣試做 SkinCeuticals 激光全效美肌療程的話,經由以下網址登記,便能以體驗價 $398 試做一次啊。(原價 $2,400)

登記網址:
http://www.perface.com.hk/promotion/?c=99

完成療程後更可獲贈 SkinCeuticals Hydrating B5 gel 15ml (價值 $350)。

*只限首次登記客戶。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