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下午我出席了 Jessica x Olay Regenerist 瞬間美肌魔法 Workshop,而且今次的活動節目非常豐富,真的十分開心呢。

地點是位於灣仔的 La Bons Brasserie,這是一間意法 fusion 餐廳,去年同樣是十月的時候,我也來過這間餐廳出席 Blogger Event (按此回顧),轉眼間又一年了。

今次大約有 60 位 Jessica 的讀者出席啊,場面十分熱鬧。
每人的座位上都早已放好原子筆、問卷和稍後貼閃石裝飾的用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去年我也帶過可愛貓來這間餐廳,今年她再來的感覺是非常雀躍啊。
尤其是看見心型毛毛原子筆,她便第一時間搶過來玩 (坐) 了~

嘩,有 high tea 點心享用,招待很週到。

咦?中間那層好像是 Olay Regenerist 系列的產品啊。
有趣的是,有一塊放大塊放在 Olay Regenerist Super Cream 前面啊。

今次活動的司儀是 Mag (中文名卻忘記了)。她首先介紹今次活動的 rundown 和簡介 Olay Regenerist 的故事。

然後邀請名人胡敏珊向我們分享她獨有的護膚心得。
她說除了注意飲食、做適量運動和充足睡眠外,
她說要注意「食物敏感」的問題。
而且每個人適合的食物都不同,所以不應跟風別人的飲食習慣,
而是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
因為如果經常吃一些對自己體質敏感的食物,
便容易引起衰老。
(她說如果想檢查自己的「食物敏感」問題,可以去驗血,不過她沒有再詳細解釋。)
另外都可找針炙去調理身體,令血氣運行得更好,面色都會更紅潤。

胡敏珊亦十分推介 Olay Regenerist 的產品,
她試用過之後,覺得這系列的產品價格相宜,而且對抗老都很有功效。
她更認為女士該由現在開始便好好護理肌膚,
因為越早便開始護理,抗老的效果會更好,更長久啊。

原來食物架上的 Olay Regenerist 產品都可以試用的。

Olay Regenerist Super Cream
味道很香,質地看似豐潤,不過塗勻後一點都不會笠。

Olay Regenerist Eye Concentration 眼部精華
半透明的瓶子,看到中間那螺旋形的東西,賣相都頗特別。
同樣是稍潤而不膩的眼部精華。

這支便是全新推出的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
精華霜的味道都很香,
原來塗勻後肌膚好像看到微細的珍珠粒子,
不過其珍珠粒子會為肌膚帶來光澤,而不會有油淋淋反光的感覺。

下一個環節便邀請了 Vincent Gao 示範 Olay Regenerist 的使用方法。
塗上調膚水時,可用雙手輕輕拍上面部,直至吸收為止。
另外又提到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
他認為肌膚經常拉扯會更易變得鬆弛,
所以只要輕印精華霜在面上,
然後再用指尖輕印,
精華都會被肌膚有效吸收。

然後,Vincent Gao 便很詳細地介紹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背後淡紋的原理。
原來,年輕肌膚跟老化肌膚最大的分別,便是年輕肌膚紋理細膩,老化肌膚紋理粗糙。
粗糙的肌膚紋理在陽光折射下,看起來便是一條條的細紋。
而且,因肌膚老化的關係,今日的細紋,就是明天的皺紋
所以應該預早做好抗皺。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以革命性光學原理,
加上含有修護抗老成份,
幫助女士們改善今日的細紋,並預防明日的皺紋。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含有獨特三重光控因子
能有效填補陷的肌膚表面
減低老化肌膚於光線折射下的光學對比度,
(於是在視覺上) 讓細紋、毛孔等瞬間隠形。

加上含有全新 Y6 肽及胺基酸肽
能啟動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
淡化肌膚細紋及預防皺紋,滋潤肌膚

即是說,不論在視覺上實際修護功效上,都可以做到令肌膚毛孔、細紋及皺紋瞬間隱形

據 100 多名試用者試驗比較,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的抗老效果,居然超越萬元的貴價抗老乳霜。

Vincent Gao 還邀請了一位讀者到台前做個小測試,
並把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塗在手的虎口位。
我照樣塗上淡紋精華在虎口位,
都發覺有塗那隻手的幼紋瞬間淡化了。
原來只需一支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
瞬間美肌魔法便誰都可以輕易做到!

最後便來到一個很好玩的環節,便是把閃石貼在照片上。

每人入場前都有攝影師拍一張個人照片,
這時便把這麼有紀念性的照片做閃石裝飾。
Crystal Jam 的 Mandy 為我們講解閃石的貼法後,
我們便各自創作具自我風格的閃石相架了。

這就是我的作品了。
只是攝影師把我拍得很胖 [>_<],
同行的朋友還笑我是「幸福的媽媽」!

我們貼完閃石後,還可以享用自助餐。
這件焦糖布甸很好吃,
不過其他食物卻一般啦。

之後跟同桌的朋友一邊吃自助餐一邊談笑,就這樣便渡過一個快樂的下午。

我們填好問卷後,大會還送了一盒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給我們試用。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