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中我出席了 Sebamed VISIO 開啟美肌之匙聚會 (按此回顧),還帶了 Sebamed VISIO 開啟美肌之匙三大法寶回家試用呢。

轉眼間又過了差不多一個月了,所以都是時候向大家分享用後感了。總的來說,我覺得在秋冬時節會很適合啊。

(左起)
「施巴」溫和潔面乳 Sebamed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施巴」調膚水 Sebamed VISIO Gentle Toner
「施巴」微囊保濕啫喱 Sebamed VISIO Active Hydro Gel


以上都可以在各大美康 Meka 專門店找到啊。

「施巴」溫和潔面乳 Sebamed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160 / 200ml)

含專利 Biophytex 精華和透明質酸複合物,溫和潔淨肌膚、卸除妝容,同時滋潤和鎮靜肌膚,達致水潤無繃緊的潔面效果。添加水解酵母蛋白和泛醇,進一步補充及平衡肌膚水分,更生細胞,令肌膚持續潤澤柔滑。

pH5.5 配方,促進皮膚弱酸性保護膜形成,防止潔面後水分流失。無鹼、無皂及防腐劑、不阻塞毛孔,低敏安全。此外,不含酒精,避免肌膚乾燥致敏:亦不含礦物油,不會引玫卸妝型粉刺。即使每天使用,絕不會令肌膚構成負擔。

專利 Biophytex 精華內含:
- 花竹柏 Butcher - 緩解面部泛紅
- 雷公根 Pennywort - 鎮靜肌膚
- 金盞花 Calendula - 收斂、調理肌膚,改善肌膚敏感
- 七葉樹 Horse Chestnut 收斂肌膚毛孔
- 甘草 Liquorice 鎮靜肌膚,紓緩敏感

透明質酸複合物 Hyaluron Complex 內含:
- 透明質酸 Sodium Hyaluronate 調節皮膚內水分含量,保持肌膚水分與彈性
- 尿囊素 Allantoin 能刺激細胞再生,緩和肌膚過敏,增加肌膚水分,使皮膚變得光滑、滋潤和柔潤

德國製造,通過醫學測試,敏感性肌膚亦適用。

而且瓶子的開口設計,都很容易倒出液體,很方便呢。

這個潔面乳還可以卸除淡妝如 BB Cream 和防曬霜等。

潔面乳的質感幼滑易推,性質都很溫和,沒有任何香味。
在面部打圈清洗後,可以用清水或化妝棉抹乾淨。
不過我覺得用化妝棉抹去的話,臉部肌膚觸感有點潤,感覺不夠清爽。
如果用清水洗淨的話,面部的黏笠感便沒有了,感覺是肌膚乾淨,柔軟不乾燥。
我想皮膚較乾燥或者皮膚敏感的人,加上秋冬較乾燥的天氣,會較適合啊。

 

「施巴」調膚水 Sebamed VISIO Gentle Toner ($115 / 200ml)



pH5.5 配方結合透明質酸複合物,深層淨膚、調理潔面後肌膚、促進水潤、平衡肌膚的 pH 值。肌膚用後濕潤柔嫩,令護膚品更易吸收。

蘊含天然金縷梅,具鎮靜收斂功效,調和潔面後受壓肌膚。並加入水解絲蛋白和青瓜精華,賦予肌膚水嫩幼滑。

德國製造。不含酒精,通過醫學敏感測試,敏感肌膚亦適用。

調膚水呈綠色,跟 Sebamed 的 logo 的顏色都很配合啊。
帶有微微的香味,滲透性都不錯,容易被肌膚吸收。
有時我用化妝棉塗抹在面上調膚時,會感到肌膚微涼,
還會感到好像有水注入我的肌膚裡,
肌膚好像在吸水般 (這種感覺很神奇~)
肌膚吸收後會覺得注滿水份,但一點都不黏笠。

 

「施巴」微囊保濕啫喱 Sebamed VISIO Active Hydro Gel ($175 / 50ml)



蘊含專利「微囊水庫」緩釋綠珠 Sebaspheres,輕輕按摩時就能滲入皮膚底層,釋放養分,達致持久活化皮層鎖水效能,預防黯沉、缺水和脫屑問題。更蘊含透明質酸複合物、蘆薈和泛醇,大幅提升面部皮膚含水量,促進肌膚細胞更新。

無乳化劑、不油,不阻塞毛孔,清爽水漾。pH5.5 配方,促進皮膚弱酸性保護膜形成。

德國製造。通過醫學敏感測試,適合任何膚質。

透明的保濕啫喱裡的一點點綠色粒粒,便是「微囊水庫」緩釋綠珠 Sebaspheres 了。

保濕啫喱有少許香味。
只要用手一推,綠色粒粒「微囊水庫」緩釋綠珠 Sebaspheres
便會溶解了。
把保濕啫喱推開後,便覺得好像有層水膜般包裹著肌膚,然後便慢慢被肌膚吸收。
剛剛把保濕啫喱塗勻肌膚後,便覺得肌膚有點黏黏的,
不過待了約十分鐘後,黏黏的感覺便消失了,其保濕成份都被吸收了。
之後便覺得肌膚很長時間都保持到水嫩不乾燥。
由於剛塗後便覺得肌膚有點黏,所以我較喜歡在晚間塗用。
而且在晚間還可以塗厚一些,就像敷睡眠面膜般,
翌朝醒來便發現面部沒有油光。

這個啫喱面霜我覺得補水能力十分好,
而且成分絕不會引起敏感刺激,
在秋冬北風起的時間,
不論是哪一個年齡層的女生甚至男生,都可以令肌膚不會爆拆啊。

 

Sebamed VISIO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VisioHK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