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幾位 Beauty Blogger 跟 Nuffnang 的 Joyce 合照,後面一名美女加型男見我們表情多多,於是也悄悄地上鏡了。)


在上個週末晚上,我很慶幸可以出席 Nuffnang HK 舉辦的 The Nuff-Gathering,而且今次的地點跟我之前去的 Blogger event 很不同,不是樓上 Cafe 或者酒店,而是充滿外國氣息的中環蘭桂芳呢。

說起上來我這生以來只是去過「老蘭」clubbing 兩次,上一次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而且那次是一次 Farewell 聚會。然而今次的是跟一些 Blogger 聯誼,感覺是截然不同的啊~

活動的地點是 Al's Diner,是一間典型的酒吧。一般人到酒吧都喝點酒聞聊一下,我想今次 Nuffnang 特意選擇一間酒吧作為活動場地,就是希望各位 Blogger 可以輕鬆地聞聊一番。

這晚的活動環節不多,除了一個小抽獎,Nuffnang 還在酒吧外表演了一場類似 Street Dance 給我們,令活動的氣氛更為帶動,還引來途人的圍觀,十分熱鬧。

他們都跳得很投入,跳得很好看呀。

這晚主要都是跟一些 Bloggers 聯誼,我發現出席的 Bloggers 大多數都已經在各 Blogger Events 見過了,只是在 event 裡都沒有時間互相聊一番,而這晚便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再跟他們加深認識。

不過最令我興奮的是,便是有個懂說廣東話的老外,跟我和幾個 Beauty Bloggers 閒聊幾句,哈哈!

 

而且,由於活動安排在週末晚上,所以我也有更多時間去化個更仔細的妝...

我好像沒有試過畫內眼線,今次是第一次畫,原來並不難畫的,畫好後更有大眼的效果。再貼好款式稍為誇張的上下假睫毛,簡直就是天下無敵,嘩哈哈!眼影方面更特意用上 Lunasol Ocean Scene Eyes 的黄色做打底,有位美女 Blogger 說這個黃色在黑暗環境看起來很 sharp 很有光芒,嘻嘻!

今次活動沒有帶我的吉祥物可愛貓跟各位見面,因為她未夠 18 歲,不可進入酒吧 XD~
所以在這篇文補回向大家打個招呼吧!

Nuffnang HK Official Website
www.nuffnang.com.hk

Nuffnang 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uffnangHK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ffnang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