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久的人都知道,我的生活一直都過得很不順...
已經很多年沒有拍過拖,曾經遇過喜歡的人,可是全都沒有發展的機會...
經歷多次失業,意志消沉,積蓄耗盡,十分徬徨...
還有其他,不能盡錄...

去年曾經有一個 mysinablog 的博友告訴我,說很多博友都不喜歡我,
於是我便憤然離開 mysinablog,搬到這個 blog 繼續經營我的 blog。

轉眼間搬來這個 blog 都有一年了,
看起來我的生活沒有很大的改變,
雖然自從做了 Beauty Blogger 後,
我的生活比以前更繁忙,
不過當我有空的時候,都會去看看改善命運相關的書籍和 blog。

其中看到一些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文章,
其中一樣「心想事成」的法門,
便是要「懂得去欣賞您現時所擁有的,並且感謝現時所擁有的。然後,漸漸地便會擁有得更多。」

其實,我寫 blog 都有五年多的光景了。看著當年的「舊鄰居」的生活都有好的改變,我都很為他們高興。

有些「舊鄰居」由網上相識開始,便一直互相保持網上的聯繫到現在,有他們默默的支持,感謝他們。

有些在我的舊 blog 看過我的文章,便一直來看我的文章和 Facebook Fans Page 直到現在,感謝他們。

有些是自從寫 Beauty Blog 後便認識的朋友,我和她們會相約出來食飯玩耍,她們令我的生活加添了色彩,感謝她們。

有些是在 Forum 認識的佛友,遇到他們讓我認識改善命運的契機,感謝他們。

某個做老闆的博友,令我在無心插柳之下開始寫 Beauty Blog,又透過他開的投資學校,認識了一些炒股的的導師和同學,他們讓我有機會有錢人的思維,感謝他們。

網上很多正面思想的文章,讓我有機會去補充正能量,感謝他們。

還有便是一直照顧我飲食和洗衣的媽媽,真的十分感謝她一直以來的照顧。

最後不能漏的是每個愛我的你你你你你......!

 

自從認識了「吸引力法則」,
我便開始認為,不論我是個怎樣的人,
不論我有多麼多的缺點,
別人擁有的幸福富足,
我都值得擁有。
只有相信「我值得擁有」,
我將來必定會擁有!

 

今日便是感恩節了。各位趁著這個很有意義的節日,去感謝所有愛你的人和事物吧。

祝各位得到更多。

 

P.S.
L'oreal Paris HK 現在邀請各 Blogger 參與徵文活動
只要在任何部落格以 Blog 形式分享"我值得擁有"為題的文章
並在 Fans Page 貼上文章連結,頭 40 位分享的 Fans 更可得到 Moleskin 筆記本及心意卡。

L'Oreal Paris 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