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NNA SUI 品牌提供華麗指甲油乙枝作試用用途」。

話說十月份我出席了「iMore 百人體驗團」,其中一件試用產品便是 ANNA SUI 華麗指甲油了。

我一直都未用過 ANNA SUI 的東西,今次終於可以擁有一件一貫華麗包裝的產品,真的很高興耶~

這支指甲油的外表,很像公主在宮廷舞會的造型,感覺十分華麗漂亮。(聖誕節也快到了,這又令我幻想一下當我着上公主般的裙子跟白馬王子跳舞,嘻嘻~)

甲油的背面同樣真的很像公主的背啊。

今次試用的顏色是300號。

看起來以為是帶有閃粉的紫紅色甲油,但原來是透明色,而且帶有紫紅色和銀色波點的亮片。

只是塗上底油的指甲。

塗上甲油後, 才發現甲油是透明色的, 不過帶有紫紅色和銀色的波點亮片, 而且很有光澤。

另外四隻指甲都塗上甲油。

右手的指甲預先塗上淺粉紅色指甲油。

再塗上紫紅色和銀色的波點亮片甲油,為沉悶的淨色甲油生色不少。

不管有沒有塗上有色的甲油,
再加上這甲油後的效果都很閃亮,
除了為指甲加上亮片效果外,還很令身,
好像塗了一層面油般,
即使我沒有再塗一層面油,
顏色都維持到約五至七天,比其他甲油更持久。

另外最驚喜的是,
塗後還散發可愛的果香味,
而且香味還維持到兩日。

ANNA SUI 的甲油真是令我愛不釋手。
(也許我會買一支 ANNA SUI 的甲油作為女朋友的聖誕禮物呢~)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