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總有很多機會比其他季節吃多一點,除了是因為冬天有很多節日之外,還有是身體需要吸收更多熱能和營養去保暖。而在冬天除了多用滋潤的護膚品外,最近也發現補充多些骨膠原,都會對肌膚有好處啊。

而最近試飲的 MENARD Collagen Gold,便可以讓我每天隨時隨地補充骨膠原了。

每盒 HK$240 (以同類產品來說,價錢都不算很貴啦。)

每日一支,期待在 20 日後,我的肌膚可以還原如 BB 肌般細緻柔滑啊~

MENARD 全新美肌飲料 Collagen Gold,透過「增加、保護、再補給」的循環概念,令各種有效成分讓人體更易吸收,有效提升肌膚底層膠原蛋白,能即時收細毛孔,使肌膚回復幼嫩白滑。成分中的透明質酸能迅速為肌膚注入強效補濕力,回復水嫩,帶來短期可見的護膚功效。而持續飲用 20 天,更有效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長遠改善缺水乾紋及鬆弛暗啞等問題,由內至外發揮抗衰老功效 。

每一支 MENARD Collagen Gold 只含 23 卡路里,不用擔心飲肥人。
由日本製造,到期日和產品成份等都清楚地列明了,品質很有保證。

每一盒有 10 支。而我今次有兩盒,即是說我可以連續 20 天都補充到骨膠原了。^^

每支有 30ml,瓶子 size 較細小,攜帶都很方便。

瓶身都印有到期日,那麼便不怕過期啦。

瓶蓋都很容易便被扭開,扭開後便可直接灌入口飲用了。

倒出來便發現,原來飲料是黃色的呢。

飲料的味道我覺得恰到好處,有少許菠蘿味,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酸,也沒有其他特別怪味,總之味道很討好,容易入口。

不經不覺已經連續飲了 10 日,剛巧最近 10 日的天氣都比較冷,曾經有幾天的濕度還去到 40 左右,天氣十分乾燥。在平時乾燥的天氣下,我的面總會因為太乾而冒油,不過鼻子既出油之餘卻同時會甩皮。不過在我飲 MENARD Collagen Gold 的期間,發現鼻子沒有再因為太乾燥而甩皮,肌膚水份還可以保存得很好,油光減少了,肌膚也沒有感到乾燥

不知道我連續飲了 20 日後,肌膚將會出現怎樣的變化呢?真是拭目以待~

 

MENARD Collagen Gold 宣傳網頁
http://promotion.menard.com.hk/landing/
(現在到以上 MENARD 網站分享飲用 Collagen Gold 後的感想,便有機會獲贈禮品一份啊。)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膠原 collagen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