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我的化妝色系都是以粉紅調為主,好像很久都沒有試過橙調的彩妝喎!

咦?難道明年春天流行橙色

因為最近收到的試用 - SOFINA AUBE couture 2012 年春新品,都是以橙色、啡紅色為主呢~

各位不用心急,相信這套 2012 年頭便會推出巿面了,現在請看看我化出來的橙啡系妝是怎麼的樣子喔~

首先化眼妝 -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每盒 HK$240 (有七個色系)

粉紅色的粉盒鑲有閃石,包裝既可愛又高雅啊。

裡面還有鏡盒,何時何地化妝都會很方便。

2012 春新品共推出三個新色系
我手上的 557 號紅棕色系都是 2012 春新品啊。

在眼影上面的膠片,已經印好塗抹位置和次序。
只要由 1 至 5 ,上至下順序「照著顏色位置塗抹」,
連上下眼瞼的眼線也只要照著塗抹便可以了。
就連不同形狀的眼影掃都已經劃好使用次序,
只要對應同一個號碼的眼影便用對了。
真的很簡單!

眼影的形狀和位置跟我們眼瞼的形狀都很接近,
即使是初心者都可以輕易掌握塗抹的位置。

粉質幼細,色澤自然,還帶有閃粉。

未化妝前的眼睛。

首先用 1 號色塗抹整個眼瞼。

用 2 號色塗抹前半塊眼瞼 (虛線所示)。

然後把用過 2 號色的眼影棒反轉,
把 3 號色塗抹在眼尾。

把 4 號色塗抹在雙眼皮摺位。
就算是內雙眼皮都可以這樣塗,只是把眼影位置稍為高過眼摺 1 至 2mm,
張開眼後還會看到的。

最後塗 5 號色作為下眼線,便是畫在眼頭至眼珠尾下方 (白色虛線所示)。
另外也隨個人喜好,塗 4 號色在下眼尾 (黃色虛線所示),
可以讓小眼睛看起來大一些。

完成。
這個眼妝都很自然明亮。

如果想雙眼更明亮有神,
便要塗睫毛液了。
另外也建議畫眼線,讓眼睛輪廓更明顯。

 

下一步是胭脂 - 彩形閃爍胭脂 designing puffy cheek
HK$230 全五色

今次試用的是 413 號橙色,都是 2012 年春新品。
包裝和說明書雖然只有日文字,不過即使只看圖片都很容易明白。

第一次用時,看看蓋頂的開啟方法吧。

胭脂和粉樸二合為一的設計很特別。
胭脂裝在下層的粉盒裡,
而上層是軟綿綿又有彈性的粉樸。
(我印過一次後才記得拍照 ;P)

胭脂是粉橙色的,而且含有金色和諧珍珠粉末,看起來有點閃閃的,
可以塑造到既明亮又有自然紅潤的感覺。
每次印出來的份量較少,而我印了至少 4-5 次才出到下圖的效果。
我覺得份量很易控制,很適合初心者。

不懂塗胭脂嗎? 附有的「胭脂導向環」可幫助定位啊。
想塑造自然可愛的印象,便在水平位置對準鼻翼側邊確定位置。
然後對準位置,把胭脂印上便 ok。

想塑造成熟感,
便可以在臉頰向太陽穴的部位,
以斜角塗抹。

未塗胭脂前。

塗了橙色胭脂後,覺得這個顏色很特別。

 

最後也別忘了嘴唇 - 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excellent stay rouge
HK$220 全 12 色

今次試用的是 OR803 橙色,也是 2012 年春的新品。

唇膏的質感很滋潤,加上含金色和諧珍珠配方,塗出來便帶有閃閃的效果。

唇膏又含高保濕成分配方:
洋甘菊精華、角鯊烯、細胞間脂質護理等保濕成分
令雙唇持續保持水感潤澤
即使是已經乾爆的嘴唇,在沒有塗潤唇膏打底的情況下,
都可以塑造到柔滑亮麗的迷人嘴唇。

真的沒有塗過潤唇膏,
單單一塗唇膏便讓嘴唇滋潤起來!
而且難得既有光澤,又不會有油豬嘴的感覺,
效果真的十分自然。

初時還以為橙色的彩妝色調不太適合亞洲人泛黃的肌膚,
不過這套 2012 年新品卻出奇地營造活潑明亮的感覺,
而且都很容易 carry 到。
明年春天我將可以塑造一個耳目一新的彩妝形象了!

 

SOFINA AUBE couture Website
SOFINA Facebook
SOFINA 微博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