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不覺,聖誕節已經過了,而我的 Menard Collagen Gold 也已經飲完,所以也是時候跟大家分享我的美肌還原第 20 日了。

原來,Menard 已經早於 1988 年便推出骨膠原美肌飲品,成為當時美容界一大創舉。經過 20 多年不斷改良,最近便推出第四代加強版 Collagen Gold 了。

至於第四代加強版 Collagen Gold,便有以下特點:

1. 活性化骨膠原:比上一代配方令體內自生骨膠原的數量高出 40%,激活膠原再生能力

2. 菩提花精華含高度抗氧化成份,抑制游離基分解骨膠原,從而減少骨膠原流失。配合原有西梅汁精華及獨有的石榴萃取精華,能有效防止體內膠原流失,加強鞏固骨膠原增生及補給能力。

3. 活性化葡萄糖胺:體內自生透明質酸的要素,大大增加真皮層的補濕程度,配合原有的竹葉精華成份,令肌膚加倍水潤飽滿

而且,只有 Menard 擁有獨家專利技術,把活性化骨膠原及竹葉精華合成後,能使骨膠原加倍容易被人體吸收,並且獲得日本政府的肯定,證明 Collagen Gold 是高質素及安全的美容食品。

還有,細看包裝盒之下,便發現 Collagen Gold 含有維他命 B2 和 B6,因為服用維他命 B 可以幫助減少面油,難怪我在飲用期間,面油便出少了

話雖 Collagen Gold 含有維他命 B,不過飲後並不會有很黃的尿,完全不像飲後並沒有像服食維他命 B 藥丸般,小便是鮮黃色的。我想含有的維他命 B 並沒有過多以致被排出體外了,而且小便顏色如常,也應該不會引起美女們的疑問或恐慌,而更加對 Collagen Gold 更加有好感。

時間過得真快,而我的肌膚便在飲用 Collagen Gold 的短短 20 日內,得到不錯的改善。
除了面油減少了,鼻子不再脫皮,肌膚也較之前彈滑,上妝也比以前容易,我還看見肌膚的毛孔很明顯地收細和緊緻了。

另外一點跟美肌沒有關係的是,不知是什麼原因,飲用期間發現了肩痛的情況減輕了。

總的來說,Menard Collagen Gold 的味道可口,不會很甜也沒有怪味,而且價錢不算很貴 (一盒 HK$240),所以我也很推薦。只要每日持續喝一支,彈滑美肌便會重現啊!

我的美肌還原第 10 日 (按此)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