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2012 年已經開始了兩個星期,不過本來該在 2011 年尾上載的文章,卻因為去了日本而擱置了,加上回來後更病了一個多星期,所以現在才補回吧。


(河口湖長崎公園的日落)

的而且確,2011 年對於我來說,並不是好的一年... 生活沒有突破,雖然有工作,不用擔心沒錢用,不過不開心的事更是接二連三的。

而年尾的跨年旅行 (按此),總算為我沖個喜,旅途非常順利,更沒有遇到意外事故,而且讓我一償四年來的心願,在萬里無雲之下,看到積雪的富士山,我這生總算無憾了。

(黃昏時分的河口湖木之花美術館,因為太陽在另一邊,所以這邊天空是紫色的。)

這一年來,大致上都是在是非中渡過的,在那個圈子不時都會有意無意地聽到很多傳言,大概是因為那個圈子總會牽涉很多競爭及利益關係,所以便會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加上女性們大多都對事情比較敏感,而且都比較會抒發自己的意見,於是許多的傳言和誤解便出現了。

2011 年仍然不是人氣 Blogger,工作沒有突破,我和可愛貓仍然未找到另一半... 話說 2011 年我學會了做羊毛氈公仔,目的是做一隻 Dear Daniel 給可愛貓的,希望可愛貓不要怪我這個主人太忙吧。

不過,2011 年居然可以讓我遇上了做義工的機遇,只是有時我為了還文債,有些義工活動便無法參與,希望在 2012 年可以做多些,讓我在助人之餘,同時好好地積些福德吧。

2011 年也被一些人傷害至極了。希望 2012 年可以遠離是非精,耳根也清靜些。也希望我更學懂畫一條更深更清楚的界去保護自己。

2011 年也開始對人不信任,覺得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壞人 / 八公八婆。有時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這麼有空,把許多跟自己完全無關的事情來加鹽加醋。

2012 年首要做的事,便是另起一個秘密花園,然後把自己的心事寫下吧,只因我這種人實在不能把心事全部往肚裡含的。而且,不把情緒發洩掉,早晚會鬱出個病的。

希望各位記住這句話:「今日大家是好友,明日可能各行各路,甚至反目成仇。」

世事無絕對!

我只相信世上有永遠的家人、永遠的夫妻,但不會相信有永遠的朋友。

朋友,只要一起時嘻嘻哈哈地過便好,能互相傾訴心事或互相幫助的只可當作 bonus 了。

另外,一直都很想說的是:「負能量又如何?至少人家心地好,有禮貌,有同情心,吹咩!」

如果閣下自翩充滿正能量又如何?自翩為很正面和高人一等,而把悲觀消極或者生命充滿挫敗的人 label 為負能量,恕我直言,閣下乃是無品之人。

 

我對 2012 年不會抱很大的期望,事實上當我回到香港後便馬上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我應該說,2012 年壬辰年是我本命的忌神,而在一年之始便遇上困難 / 挑戰了。

今年,只要一切平安無事便好。

最後用這張照片作為文章的終結。

(2012 年之始,原宿街頭掛著「加油」標語的老虎人公仔,似要為途人打打氣。)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