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還有兩日便到了,說起上來今年新年也來得特別早。

而我其實由 2011 年尾病到 2012 年初,病到連 mask 都不想敷,尤其是鼻翼周圍的肌膚,因為大傷風的關係而抹到乾燥脫皮。

當時除了希望快點好之外,便希望找到一些懶人方法去儘快修復肌膚。

 

有看過我最近的 blog 都知道,在去年年底我去了日本玩了四日。而我在東京的藥妝店,在眾多有點昂貴的美肌食品之品之中,居然發現這兩盒日本熱賣的人氣美肌食品!

(左 - 橙盒) 胎盤素精華口服啫喱 (香港售價 HK$69)
(右 - 粉紅盒) 骨膠原蛋白口服啫喱 (香港售價 HK$69)

由於在日本買會比較便宜,所以當時已經被我火速掃了四盒。不過回到香港後,才發現我真是笨了,因為原來... 還有一盒三支裝的胎盤素口服精華 (右) (HK$149),而我居然看漏眼沒有買...

雖然短期內不會再次去日本,不過以上三件美肌食品,都可以在萬寧買到的。

以上三件最近推出的人氣美肌補充品,是由日本大塚集團成員 Earth Biochemical 研發,產品由日本製造,推出後獲得眾多女性的好評,在全國超過 1 萬個銷售點,是全日本至 Hit 的美容食品,在東京新宿區的銷量更是最 Top!

 

而我首先介紹以下這盒骨膠原蛋白口服啫喱

一星期.潤肌 - 連續七日,每日一包,肌膚便可以回復水潤、彈滑、滋潤了。

首先,每一日的份量含有 15,000mg 的低分子膠原蛋白,除了覺得「很豪」之外,並且跟別家骨膠原美肌食品比較,這個含的骨膠原成份是最高的啊! 

每一盒有七小包,而且包裝上都有到期日,不用怕過期。

每一獨立包重量都很輕,十分方便攜帶。

包裝的切口很容易便撕開,真的很 ichiban 呀!
撕開包裝後,再把包裝稍為唧一唧,便看到甜甜的啫喱了。
由於啫喱有點 juicy 和軟淋淋的關係,所以唧少許便好了,以免滴漏。
其熱情果味的啫喱有點甜,我覺得在「進補」的過程充滿趣味,就好像吃啫喱糖一樣。
不像一些骨膠原沖劑那般,而是一點腥味/魚膠味都沒有,味道還很可口呢。

當然唔只零食咁簡單啦!
骨膠原蛋白口服啫喱含高份量 15,000 低份子膠原蛋白
具有保濕、滋養、抗皺、修復的作用。
另外含葡萄糖胺 (使皮膚組織緊密環扣、更具彈滑力)、
硫酸軟骨素 (促進修護關節軟骨)、
低份子透明質酸 (令肌膚保持水嫩,持久彈性)、
維他命 C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必要成份)、
蜂皇漿精華 (能滋養肌膚,紅潤活顏),及
低份子多酚 (防止細胞氧化,增強活力) 等。

加上這小包啫喱是無糖、無咖啡因、無添加顏料及防腐劑,及低卡路里,即使每日進食,都不會影響身型和健康,反而會越食肌膚越水嫩彈滑又滋潤呢。

 

胎盤素精華口服啫喱 - 一星期.活肌修護、美白、嫩滑

包裝跟上面的骨膠原蛋白口服啫喱是大同小異。

同樣是無糖、無咖啡因、無添加顏料及防腐劑,而且低卡路里,吃得安心之餘也不怕胖。

啫喱同樣都很軟淋和 juicy,只是味道換了甜甜的芒果味,嗜甜的我當然很接受。
真的好像吃零食一樣,完全不會令人聯想到胎盤素,這個好像很熟悉又陌生的名稱。

而且,這個胎盤素精華啫喱,跟上面的骨膠原蛋白啫喱,究竟在功效上有哪些分別呢?

胎盤素精華啫喱,含有 15,000mg 胎盤素精華。原來胎盤素精華能淡化因日曬而產生的黑色素,有效防止斑點和雀斑的形成,發揮高效美白作用。

(換句話說,想要美白便吃胎盤素精華啫喱啦。)

還有矜貴的燕窩精華,可養顏活膚、延緩衰老等。
此外更有低份子膠原蛋白 (1,500mg)、彈性蛋白、低份子透明質酸、維他命 C 及醯胺 (具保濕功效) 等,都是具有保濕、滋養、抗老、修復等功效。

即是說,既想抗老又要美白,便選胎盤素精華啫喱

 

還有三日便到大年初一了,上述的七日回復美肌 formula 好像來不及了!

不過,還有一件 3 天終極活肌的法寶 - 胎盤素精華口服液激白、極滑、排毒、緊緻、再生

跟上述的胎盤素精華啫喱相比,胎盤素精華口服液的美肌成份只有 5 種,同樣含胎盤素精華 (10,000mg)、低份子膠原蛋白、燕窩精華、低份子透明質酸和維他命 C。但細心看看包裝,便發現燕窩及低份子透明質酸的成份是比啫喱多一些。

同樣是無糖、無咖啡因、無添加顏料及防腐劑,而且低卡路里。

一支 50ml 的玻璃瓶裝胎盤素精華口服液,有點墜手,不過心理上卻覺得「越多越好」。;P

一扭開瓶蓋便聞到香郁的酸味,飲下去同樣是芒果味,只是比啫喱酸一些。
雖然比起啫喱稍為沒有那麼可口,不過卻覺得酸甜的味道很醒神。

話說我都互相交替地試食了約十日左右,
以我來說還是最喜愛熱情果味的骨膠原蛋白口服啫喱
我的感冒剛好了不久,不過面上已經完全沒有脫皮的痕跡了,
脫皮後肌膚修護的速度比之前快,
毛孔也收細了,變得緊緻了,肌膚觸感平滑了
面色也變得白淨了。
我在試食完畢後,便不怕公開我的素顏照了。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