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屈臣氏個人護理店邀請我試用今季的最新產品 - Pure Beauty 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一直以來都覺得屈臣氏裡有許多開架護膚品,都以平、靚、正見稱,有時在開架上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呢。

Pure Beauty 也是屈臣氏獨家經銷的品牌之一,而開發 Sleeping Pack 的始組地韓國,就是 Pure Beauty 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的生產地,感覺產品質素都很有保證。

晚間面膜可以為肌膚在睡眠期間補給充足的營養,尤其在夜間熟睡時,身體會自動作出多功能修復和自癒的工作,所以在這段時間做好肌膚護理,甚至用來敷面膜,便可以讓修護的效果事半功倍了。

Pure Beauty 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

全線黑珍珠高效活膚系列採用珍貴的材料,結合先進的納米技術,針對開始鬆弛及皺紋等皮膚初期老化現象,令肌膚喚發動人神采。

產品蘊含來自大溪地海洋深處的黑珍珠精華,內含豐富的礦物質、氨基酸及其他活性成份,令細胞滋養飽滿,令肌膚重拾青春。

幹細胞催化劑有效激發肌膚中幹細胞進行自我修復,從而減淡色斑、改善皺紋及彈性等問題。

另外含專利配方 SNY - COLL,經臨床測試證實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更有效撫平及減淡細紋。

同時含有性質溫和的深海礦泉水,為肌膚注入豐富的海洋礦物質及維他命。

還有很值得一讚的是,這睡眠面膜是支裝設計的,使用起來都很衛生,打開的時候都不會沾到空氣和灰塵。

這面膜有淡淡的香味,很清新,一點都不刺鼻。
面膜的質地較其他的 Sleeping Pack 密度稍高、稍稠,
不過推開的時候覺得如絲般幼滑,很容易便塗勻,
很輕易就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晚上剛洗完面後,肌膚有點乾燥。

官方的使用方法是先用了 Pure Beauty 黑珍珠系列產品清潔及護膚後,於面部均勻地塗上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作為最後的護膚程序。

不過我怕塗完面霜或乳液後,再塗睡眠面膜後便會太潤、太厚... 所以我只是抹完爽膚水和塗眼霜後,便直接塗上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

面上塗了黑珍珠高效活膚晚間面膜後,即時覺得肌膚很有彈性,觸感水潤,但完全不油膩又不覺得焗束。

一覺睡醒之後,便發現面膜都已經被肌膚全部吸收了~

官方說明說睡醒後便用潔面乳清洗,不過我試過只用清水洗淨,都可以洗得很乾淨。

敷完及清洗後,便覺得肌膚觸感更滑溜和更有彈性了,
上妝都比較貼服,面油也減少了。
而我一星期隔晚地敷,大概一星期敷三次,都沒有出暗瘡或粉刺等情況,
以後我夜晚敷 mask 就快捷方便得多了!

 

屈臣氏個人護理店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