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排真係好興乜乜蝸牛護膚產品喎~ 其實護膚品裡指的蝸牛,其實就係蝸牛素。之前我都用過某韓國品牌的蝸牛面霜,搽完後幼紋即時淡了,毛孔也細了,真係覺得好好用呢。

早前又見到好多 Blogger 都試用 Mask House 蝸牛素系列的 gel mask,今次我都唔執輸,好開心都有份試以下呢隻 Mask House 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

 

這個面膜含有萃取自智利蝸牛素 ElastinAllantoin 等天然精華,
最大的特色是採用 TCDTM Technology 技術
配合現代生物纖維料設計
其 gel mask 的質地強韌有彈性
而且十分貼面
令肌膚 300% 極速吸收,和 72 小時持久鎖水

一盒共有三片,每片重量 28g。
韓國製造。

 

TCDTM Technology 滲透技術 -

突破性水凝技術 - 其物料設計能跟肌膚產生體溫感應作用,促使精華迅速融化並滲透細胞,直達肌膚深處鎖緊養份,令滋潤舒適效果持續不斷。

三重高效鎖水成分 - 擁有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配合載水能力極強的水凝技術,即時滋養面部細胞,瞬間令肌膚飽滿滋潤、水盈光澤。

深層修復護膚力量 - 蘊含萃取自智利蝸牛彈力蛋白 (Elastin) 等養分精華,具極佳皂再生能力,重點保護受損細胞,為肌膚築起新一道屏障,令臉頰膚質重煥神采,額外均衡亮澤。

 

撕開包裝,便發現面膜有膠膜保護著,水份都很多呢。

面膜的設計是 3D 立體,分成上、下兩片。

首先便把面膜的上半部分敷於額和面頰部分,然後便把下半部分敷在下頰位置,靜待 15-20 分鐘後便可除下面膜了。

要注意的是面膜是有分底和面,正確的貼法是把平滑那面貼住肌膚,有紋的面是向出的。

我覺得這個 gel mask 很貼面呢。

面膜的觸感有點像一塊軟啫喱,其實我覺得這塊 mask 比較容易便黏在一起,笨手如我總覺得要好好地覆在面上有點費工夫...

最近真係忙爆,總是睡得四、五小時,肌膚都不斷在抗議,肌膚乾到要脫皮,毛孔粗大,細紋也跑出來了...

的確敷完一塊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後,肌膚便即時 charged up!
變得漲卜卜起來。
明顯地兩頰的毛孔因為飲飽水而變細了~
眼下的細紋也淡了,
就連虎紋也淡了點~

只是除了面膜後,覺得精華液有點黏,而且還要待十多分鐘才能被肌膚吸收...
這種滋潤的感覺,可能留待秋冬時分會更合時吧。
不過,除下面膜後馬上便抹爽膚水,便減少了黏黏的感覺了。
敷了面膜後,累透了的肌膚沒有脫皮了,
覺得持續鎖水能力都很不錯~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蝸牛素 面膜 Mask House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