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過了個多兩個月才寫出來,首先真的要向 PR 說聲對不起。因為除了剛轉了新工,實在十分忙碌外,今次也是我第一次自拍 movie 和剪接,過程中遇到很多困難,可是卻沒人可以幫到我,始終還是由我自行去解決,幾經辛苦下,文章和 movie 都終於完成了。

我身為內雙眼皮的女生,即使同一款眼妝,但往往都化不出雙眼皮大眼女生的 bling bling 效果。既然如此,今次我便嘗試化一個強調下眼線的眼妝,而且夏天到了,於是便利用藍色系,來為雙眼製造冰涼感吧。

今次便應 PR 的邀請,試用了以下的 Coastal Scents 88Ultra Shimmer Palette,顧名思義,這盒眼影一共有 88 種顏色。基本上,由紅色、黃色、藍色、綠色、啡色、灰色及黑色調等,每個色系的深淺度都非常齊全。

我覺得實在很適合愛玩妝的美女,甚至是專業化妝師,設計出千變萬化的眼妝呢。

很大盒的黑色 case,雖然大盒,不過卻給人很 pro 的感覺。

附有一塊大鏡~

鏡子兩邊各有一支眼影棒,共有兩支雙頭眼影棒。

 今次,我用了以下五隻顏色,次序如下圖所示,主要以藍色為主。

1. 首先以淺銀灰色在上整個眼窩打底。
2. 以最淺的藍色,塗在半個眼窩上。
3. 下眼線:用鮮藍色由下眼尾抹到眼頭。
4. 用淺黃色塗抹眼頭,眼頭的眼影跟鮮藍色 blend 在一起。
5. 用紫色的眼影在眼摺位掃掃。(就算是內雙眼皮,還見到少許眼摺位,可令眼型突出一點)

換個角度,便是這樣子了。
便是眼窩的眼影顏色不要太深,否則看起來便很濃妝似的。

閉上眼睛。

如果貼上假睫毛,眼睛將會更有神彩呢。
另外採用淺色的胭脂和唇膏,感覺會清新一些。

再來我和可愛貓的合照~
化這個眼妝上班,看起來都算清新而不濃艷啦~

最後,請欣賞我本人嘔心瀝血製作的化妝 movie。(sorry... 稍後才補回)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