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哇哇~~
又到交文的時候~~~
嗚哇哇哇哇~~~
又遲交添~~~~~ 真係非常 sorry!>_<

話說上個禮拜俾兩個朋友踢左入去讀某公司的「成長課程」,
上完之後幾日都在痴痴呆呆或者發癲的狀態...
(雖然係 execuse,可是這個狀態下我真係連一隻字都打不出...)
想看嗎?請移玉步到這個 post。(同埋由於要知道誰會看,所以請問我拿 password,請諒)

言歸正傳,人到中年,儘管保時心境開朗,衣著打扮保持入時,
可是雙眼四周的歲月痕跡已經不知不覺間透露閣下的年齡呀!
想學譚校長扮年年廿五歲?唔好呃人啦!;P

只不過,只要各位先生小姐們,每日做足皮膚保養,
尤其係眼睛週圍的肌膚...
廢話少講,最近試用了 ROC®多效五合一活膚亮采眼霜
想知如何「五合一」嗎?請看下去吧~

HK$385 / 15ml

ROC®多效五合一活膚亮采眼霜,「五合一」功效就是「凍結肌齡」:

- 抗皺、減淡眼紋
- 淡化黑眼圈
- 消除浮腫
- 高效保濕,改善乾燥問題
- 減少眼部周圍的色素沉澱

主要成份:

ROC®多效五合一活膚亮采眼霜,是蘊含 Retinol 成份及獨家美顏科技 HexinolTM 的眼霜。

Retinol: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 A 酸類物質,經醫學證實它是一種直達紋理根源,激活膠原再生、更生彈性蛋白及促進細胞代謝,令肌膚細胞恢復彈性、緊致以及減淡細紋的最有效成份。

HexinolTM
RoC® 獨家研發之強效美顏科技 HexinolTM,深入肌底激活皮膚細胞自我修復,促進皮膚骨膠原及彈性蛋白更生,達至強效抗皺護膚功能。科研證明,HexinolTM  能高效阻擋眼部黑色素沈澱,消除浮腫,眼部輪廓即時提升,令雙眼水晶般明亮緊致。

此外亦蘊含了 -

維他命E:有助減少眼部周圍的色素沉澱,預防及淡化黑眼圈之形成,令雙目更明亮有神

釀酒酵母:豐富皮膚氨基酸

乳木果:促進表皮細胞再生

甘油:抱持肌膚濕潤

多醣:產生透明質酸

維他命原 B5:滲透性保濕劑

維他命 PP:對抗敏感原,提供長效保濕

Silk Pearls 技術:絲滑珍珠粒為暗啞肌膚帶來明亮光澤及柔滑感覺

臨床證明*,使用 3 星期後,黑眼圈及眼袋明顯減淡超過 30%;緊致度增加 38%;幼紋減退 39% 及皺紋減淡10%。
*21 位女性於 3 星期每天使用

細嘴 Tube 裝的設計,眼霜擠出的份量很容易控制。

眼霜沒有什麼氣味,質感看起來有點杰杰的,但很容易推開。

眼霜質地略為滋潤得來但不油膩,感覺還很保濕,而且還有微微光澤感啊~

雖然我沒有黑眼圈,也沒有浮腫的問題,
不過我的眼睛已呈現初老的現象:幼幼的眼紋。
如果我不理的話,眼紋恐怕會越來越嚴重啊!>_<

每天早晚我都拿著 ROC®多效五合一活膚亮采眼霜來塗,
效果真係好堅啊~
幼幼的眼紋已經變短了,同時也變淡了!^o^
就算我真實年紀有多大,我都可以呃到下人架~ ;PPP

 

ROC® 銷售地點:

以下萬寧及 Mannings Plus-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IFC) 全新概念專櫃
銅鑼灣總統戲院
沙田新城市廣場
旺角新世紀廣場
將軍澳新都城
葵芳新都會廣場
屯門市廣場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九龍塘又一城
上水廣場

 

喜歡我嗎?這裡有我的生活和好物分享啊~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