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8 月 13 日,本 blog 便踏入六週年了。雖然這個 blog 是從舊 blog 搬過來的,不過我 Bel Bel 寫 blog 的年資便剛好六年,所以才稱為「六週年」吧~!;P

雖說我寫了 blog 那麼多年,工作已經轉了很多份,仕途仍然不穩定,然而其他生活卻沒有多大的變化,還是那句,看見其他同期出道的 blog 友,生命都有不錯的改變及成長,工作都做得不錯,實在令我羡慕及唏噓不已。

這六年間,我 blog 其中一樣轉變,就是吉祥物「可愛貓」的出現,幾年後她的妹妹「富貴貓」也出世了,以後可愛貓便有小貓陪她食和玩了~ 她們實在為我的照片帶來不少生氣啊~ ;P

寫 blog 多年,遺憾的是,我並未能聚集到更多粉絲,能在寫 blog 中交到的朋友更是寥寥可數。

有些人說,因為我之前在 blog 寫了太多負面情緒,所以很多人都不願意來看我的 blog。

近年我主力寫美容試用,偶爾才寫寫遊記和日記文,表面上負面情緒的宣洩少了。

但,並不等於我的負面情緒已經減少,甚至沒有。

 

今年一月,我被舊公司裁員,感到很徬徨,心情很不佳,亦不小心地在 Facebook 裡表露一些負面情緒。

那時,有兩個來往很密的朋友,便在 Facebook 罵我。也許她們本來是為我好,可是在我眼中,我感覺到她們原來沒有接受過我,她們在傷害我。

剛巧女王的「不和負面的人做朋友」一文,身邊有很多網友看過後都表示很贊同,而只有我唯一一個,覺得這篇文很沒有人情味,對文章所說的很反對。

看見一直很要好的朋友,都說很贊同女王的話,心裡覺得很難過,難過得要死。

原來她們真的很討厭我!

就連我心儀的男人,都暗示很討厭我!

 

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我老是在感冒,心情也很低落,並沒有找新工作。

過了農曆新年後不久,我發現了一個關於吸引理想愛情的函授課程

當時也臨近情人節了,於是便作出一個決定... 報讀這個約港幣四千多元,為期三週的函授課程

 

在課程快將完結的某日,我在做「跟自己約會」功課時,
我一邊聽著老師的潛意識引導語音檔,一邊在街上逛,
這時我許下了一個願望:

「在兩年的時間裡,我要像他一樣買到樓。」

不料在當日,我的保險 agent 打電話給我聊了幾句,
她說如果我再做文職,我的職場命運將會不斷重覆...
不如轉行做保險...

然而,在陰差陽錯之下,
我並不是跟隨我的保險 agent 做保險,
我卻是入了另一間朋友介紹的團隊做保險。


上述的函授課程裡的教材,
即使課程已經完結了很久,
我幾乎每日都聽著潛意識引導語音檔,
有空時都會翻看 notes,
把裡面的正面訊息好好地重複溫習。

雖然在短期內,我不打算尋找男朋友,
而我的做保險的日子還短,生意不是特別好,
不過自從我做了保險後,
異性緣比去年明顯轉好了,
今年已經跟至少五個單身異性朋友食過飯,
反觀去年,真的連跟異性食飯見面的機會也沒有!

看起來,做保險跟課程沒有直接的關係,
不過,在這個課程裡,我的確很努力地面對自己,
老師的愛和支持,令我感到這個課程即使是一個人做作業,也感受到他們的陪伴,
好好地面對過去的記憶,釋放掉一些負面情緒後,
好事才一點一點地流進我的生命裡。

在課程期間,
當我聽著潛意識引導語音檔,聽到「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原諒我」這四句話,
我的眼淚總是嘩啦嘩啦地湧出來,
彷彿便要把積壓了很多年的悲傷都溶化掉。

 

很久以來,身邊很多朋友總是批判我,說我不夠好,
這裡要改,那裡要改等,
聽得太多,本來自信不足的便變得更沒自信了。
漸漸地明白到,自己的內在,便是創造外在世界的源頭,
之前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很多不足,對自己也不怎滿意,
無形中便散發了「我不夠好」的磁場,於是引來很多的批判。

我明白到,
愛自己便是:
原諒自己,接受自己,包容所有內在情緒。

 

誠意邀請您發現幸福的契機。
http://www.attractionlove.com/love20120823/#a_aid=502f1b4becd3c&a_bid=fc95c428

 

 

這裡有我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感情班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