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泰國芭提雅 Silverlake 西班牙式葡萄園)

前言: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很負面,但我卻覺得,與其說負面,不如說我的人生一直都出現很多問題,好像無論我怎樣做,不過仍然好像被命運詛咒那樣,不論怎樣做都遭受很多挫折,令到自己很洩氣,覺得人生很苦,所以有時會抒發一下負面情緒吧。

其實我並非如有些人對我的誤會,認為我只會坐下什麼都不做,反而我讀了很多有關「吸引力法則」的書、部落格及課程,也有去學校進修過,連拜佛、放生、唸經、懺悔、做義工、甚至被人拉我讀了「成長課程」,很多能改善命運的法門都做過。我一直都做了很多什麼,可是都發現我的人生都沒有多好的改變,所以讓我很沮喪。

然而我覺得今年 2012 年,好像是我開始改變的契機吧... 首先我認識了 Starry Magick Shop 的店主,看過她的網站及參加過金錢靈氣,便順便讓我認識了「業力治療」這個名詞,接著我有空便 search 一下,無意間卻被我找到 SRT (Spiritual Resonse Tharepy) 這個名稱。

SRT 中文名稱為靈性反應療法,或稱為靈魂記錄清除療癒。SRT 是一種快速且充滿力量的療法,可以準確的清除靈魂裡的負面信念及能量場裡的負面能量,以及造成我們無法完成人生藍圖的阻礙與影響,讓我們可以更輕易的擁有健康、成功及豐盛。(from 桃子的部落格)

我看過很多有關 SRT 的治療心得和回饋文,心裡便有個感覺「這個是我要找的!」。

剛巧 search 到桃子早前正在進行 SRT + 靈氣治療的服務優惠,做兩個服務都只是 NT3,000 (連 paypal 手續費約 HK$860),而且我們不需要見面,只需透過 skype 便可以做 (遙距),於是我便決定找她了。

我們 e-mail 來來回回了幾遍,預約方面都很順利。我們約了 12 月的第一個星期四晚上透過 skype 進行治療,一切都很順利的,真的很感謝宇宙!

正題:

我首先談談我想改善的問題,好像是工作 (一直都找不到喜歡的工作的問題)、一直在負債、很多年都沒有男朋友、及朋友相處的問題等。然後桃子便開始為我做 SRT。由於我們是透過網路的關係,我們再約 1.5 小時後再上 skype 談。

我們再 skype 談談,桃子首先說,因為我的高我為我推行負面的人生模式,而她跟我的高我溝通過,這個高我都不肯改變,所以便替我換一個高我,這個新的高我,可以為我推行正面的人生。

桃子也說我的靈魂有種「很喜歡受苦,覺得受了很大的痛苦,才可以成功」的負面信念,然後她也把這個信念清理掉了。

我聽了這個便覺得很囧!難怪不論我如何想改變,結果還是老樣子。

另外桃子也說,很久以前我受過某些挫折後,便發洩說「我放棄個人的力量及放棄愛」,聽了這句我呆了一呆...

她打了幾句肯定句給我,叫我讀三次:
「我撒銷一切曾向放棄個人的力量、放棄愛立下的誓言,此時此刻我選擇對我最高善的日常指引與決定,我是完美的,我讚訟宇宙之源」

然後她便把我之前下的毒誓解除了,感謝!

至於工作和金錢的部分,她說新的高我說我的行動力不夠,她建議我堅持,花點時間找自己喜愛的工作,然後一直穩定地做下去,這樣我的自我價值才會提高,金錢方面都會穩定下來。而不是找一些之前做過但不喜歡的工作,如果一直做不喜歡的工作,工作不穩定的模式便會一直重複,而我一直都會在受挫,問題便一直延續。

現在的我會經歷過渡期,會比較辛苦,不過高我叫我不需要擔心金錢的問題。

高我也建議我用另一種方式過生活。找男朋友的問題,她建議我把工作穩定下來,自我價值提高了,才會找到更好更適合的對象,這樣雙方的相處方式才是平等的,而不是我一味去討好對方,對方卻不領情。

高我說因為我的內心 (潛意識) 一直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不會被人接受,覺得自己交不到朋友,所以才很少朋友。而桃子也把這些負面信念都清理掉了。

期間桃子也替我抽了一張天使卡:

在對談的過程中,我感到桃子是個很有同理心也很體貼的女孩子。她說我肩痛和腰椎痛的問題,是因為我擔當了太多人生的「功課」,覺得人生很苦,這句話真的說得太準了。

桃子說她會在我們對談後,便為我做「天使靈氣」。(桃子今次的優惠,可以「水晶靈氣」和「天使靈氣」選其一,但我之前沒有告訴她要哪一種靈氣,不過心裡倒較想做「天使靈氣」的,這裡覺得宇宙很懂我的心意啊~)

對談完畢後,我便去睡覺了,可是好像花了很久才入睡... 翌朝醒來覺得很精神,腰椎痛和肩痛也減輕了。

有些人做完 SRT 幾日內會有不舒服,可是我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另外,某一篇拖了很久的試用文,我終於在翌日開始動工了,希望可以很快便完成吧。

很感謝桃子為我清理了很多負面的信念 (這些之前我自己無法清理掉的),我感覺到多了一股力量繼續前進了。

SRT 是一個工具去幫助我清除障礙,當然往後的人生始終都要靠我去努力。

 

關於 SRT 的介紹 (桃子的部落格)
http://angelslove.pixnet.net/blog/post/35789610

 

 

這裡有我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