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沒人來 tag 我,怎料只要被 tag 便有兩位博友 (紫 翎Kin Yan) 同時來 tag 我,而今回的題目是「小確幸」,即使從微細的事情都體會到幸福的意思。

Bel Bel 的「小確幸」是怎樣的?

1. 在不斷又不斷的逆境和黑運下,我還未需要申請破產或者離開塵世,身體都 ok 健康,已經是「小確幸」了。

2. 有工做有收入,不用沒錢開飯已經是「小確幸」了。

3. 現在做兩份工,間中還要寫試用文,雖然很辛苦很忙,但還撐得住,都是「小確幸」之一。

4. 每天都有媽媽照顧起居飲食,這樣我便不需要煩惱每餐該吃什麼了,而且也不用我去煮 (所以我的廚藝不行的...)。

5. 老爸老媽早年懂得為自己打算,買了一間房子住到現在,所以我現在不用交租。

6. 外表不差,皮膚除了毛孔粗大、膚色暗啞和油脂旺盛外,沒有其他嚴重的問題。

7. 幸好還懂得扮靚,而且今年總算有一點運,加上我的努力,所以間中被抽中美容品試用,可以免費使用又不花錢,也為我的生活加多點顏色,又順便認識多一點網友。

8. 有少量朋友既記得我的生日,還請我食生日飯,讓我這個宅女又甚少出街食飯的,可以品嚐很多美食。

9. 日本之旅中喜遇可愛貓,雖然她不懂說話,但只要她做模特兒或肚餓的時候,她會為我的照片生色不少,也為我帶來很多微笑。
Picture

10. 最後一個「小確幸」便是總算認識一些對我不錯的朋友和博友了。

到了結尾又係「踢」人的時候,那我今次便「踢」比較熟絡的博友:希樹DozyHim、逸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