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女子,未婚時在家中得不到溫暖,覺得父母不喜歡自己,自己是所有人的負累。
從很年輕時就想早早擁有自己的家庭,希望藉由婚姻離開不溫暖的家,
以爲只要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所有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而這個對象最好同時是疼寵自己的父親﹑了解自己的摯友﹑更是深愛自己的丈夫,
人生所欠缺的一切,都能從這個對象身上得到彌補。
常在滴網見到這種女子!

在絕大部分的實例中,她們都沒能找到心目中完美的三合一情人,
反而是由目前的困境跳入另一個不同的困境,長年在情海中載浮載沉,頭出頭沒等待救贖。
爲什麽?因爲她們不是在找對象!基本上她們是以受難者的心情在找一個救贖者,
一個能幫她們解決所有人生問題,救她們出苦海的人。

而現實生活中的「正常」男人只是個平凡人,他們也有自己的煩惱和弱點,能力有限。
剛交往的熱戀期,男人或許可以把大部分的時間和心力投注在女人身上,讓這類型的女子感到滿 足,
但那是追求過程的非常時期,男人可沒打算,也沒能力,一直對女人保持這種無微不至的互動方式(會累的!好嗎?);
但這類型的女子把非 常時期當常態,以爲找到一個可以就此「依賴」的人,
期待上的落差,不用算命都可預見情路上的坎坷。

聽到她們說:「 沒有了他, 我失去了依靠,心裡很驚慌,不知道日子要怎麽過下去?」
姐姐妹妹呀!你回想一下,沒認識他以前日子是怎麽過的?
當時怎麽過,現在也那麽過,不成嗎?

說句或許你們不相信的話:「你們沒那麽愛這個人啦!」
讓你們感到痛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頓失「依靠」,而不是失去特定 「這個人」。

現在如果很幸運的,有一個看起來有眼緣的人追求你們,
同樣照顧呵護你們,待你們無微不至,你們一定很快能進入狀況投 入享受。
至於目前這個曾經讓你們流一缸子眼淚的人?
早就抛到九霄雲外去啦!過不多久恐怕連長相都很模糊了!

這樣的女子有 一個潛在危險,她們缺乏父母的愛,喜歡被照顧的感覺,
如果長的又不差,那很容易和年歲大一截的已婚男人有糾葛,介入別人的婚姻。
這也是爲 什麽我前面說,你們很可能會長年在情海中載浮載沉,頭出頭沒等待救贖。
真的不需要攤出八字來解釋什麽比劫爭夫,正官被合走之類的命理。

自己的人生問題要自己從根部解決,
藉由進入一段新的感情甚至婚姻,轉換心情身份環境,也許能擺脫老問題,
但新問題旋即繼之而起。爲什麽?
因爲你們的個性心態和對人生不切實際的期望都沒有修正,所以永遠會有感情問題。


(轉載自: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310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