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星期一的晚上,我又花了約兩小時的時間,一邊觀賞著電影《海角七號》,一邊在弄我的指甲。

其實一邊在家看電影,一邊做其他事也不錯,因為這樣可省回不少時間。

早前在某化妝用品店買了一套指甲貼紙,塗完指甲油後便貼上貼紙,最後便是塗一層 coating。

效果都頗好,看起來很漂亮,而且很有冬日的感覺。emotion

可是,由於我做漸變色,指甲油塗得太厚,所以翌日便有些指甲油剝落了。嗚嗚。

另外,由於平安夜我進行了一項秘密行動,聖誕節又約了朋友參加本地一日遊,所以沒時間去別的 blog 講聖誕快樂了。所以我便在這個 post 向各位說聖誕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