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我仲可以在哪裡找到《東京愛情故事》的日劇版呢?

因為今日恰巧看到這篇文章,所以便很想看看劇中可愛的莉香,為什麼還是得不到愛情?
http://ladie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89/4/1/223108/1.html

想起來,之前有朋友說想要得到男人的珍惜,便要學懂愛情世界的「遊戲規則」,還說因為過去我不懂玩這個遊戲,所以男人們都對我不好,或者從來都沒有考慮我作為他們的女友。

說實在,我的性格太單純,可能我真是太可愛了吧?

不如我改名做「被愛的幸福可愛貓」吧~

 

為什麼身邊的同事,每一個都過得比我幸福呢?原來差不多所有同事都有拖拍或者已婚,更有些和我看起來年紀差不多的,已經有小孩子了。

某同事把她的孩子帶出來和同事們食午飯,小孩總愛依偎在媽媽的身邊,真是很令我羡慕。

不過,看見所有人都幸福快樂,總是提醒自己的匱乏,這種心情實在很難受。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太多和幸福的朋友保持聯絡,免得聽見別人幸福的晒命,便會覺得自己很可憐似的。現在,基本上我的已婚朋友,是一對手都可以數得完。

不過,另一方面來看,身邊多些幸福的人,或者也反映出自己也將會得到幸福吧,正所謂「物以類聚」。

但是,偏偏身邊沒有伴侶,而且不富有的朋友真的很少呢。我想,大部分香港人都是很幸福吧。

 

昨日,我和同事們冒著風雨,依著原定的計劃結伴到澳門一天遊。昨天的天氣很壞,還突然掛起八號風球,下大雨之餘還刮大風,巴士和許多的士都暫停服務,所以我們預定的行程都被迫取消。

在今次的旅程,很高興我終於打破了一個人去旅行的宿命。可是,同事們紛紛得到男友和家人的問候,她們每隔一段時間,便會接電話或打 SMS。不過我在整個旅途中,連一個問候的電話或 SMS 都沒有接過,結果還是只有我去主動告訴家人和朋友,告知他們也許不能即日回到香港。

我真是很想要一個愛鍚我的男友。

至於今次風雨交加的澳門之行,待我稍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