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返左七日工,在星期五終於有 dayoff 了。

因為這份 temp 實在叫人疲累,所以本來打算在 dayoff 時睡足一天,不過,結果到現在還沒有睡。

今日,我究竟做了什麼呢?

一早醒來,大約是早上十時,我馬上打開電腦,一邊食 lunchfest,一邊上網。然後便一邊敷 mask,又一邊上網,並弄到中午時分。

然後,便尋找一張證件相,用作我讀日文那間學校的學生證相片 (都已經開學三個月了,為什麼現在才叫我交相片?),可是,我找了個多小時,卻一張都找不到。(我記得最後一次使用證件相,便是在去年聖誕前,申請回鄉咭時用了一張,大概我忘了那是最後一張吧)

於是我便洗頭、吹頭和化妝,到樓下的晒相舖拍快照。(因為交相片截止日期是 12 月 10 日)

店員說快相在 15 分鐘後才可以取,於是便去痕身銀行交「新增轉帳戶口」的表格。客戶服務員叫我去那條大長龍 (平民櫃檯服務) 排隊。我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交了那張表格!

然後回晒相舖取相,並馬上去郵局寄相給學校。

接著順道去渣兜銀行打簿,今次很順利,在我前面只有一個客人。

然後去會瘋銀行的自助入錢機入錢,怎料有成十個人左右在排隊,於是我決定先去附近的鐘訊加華銀行打簿,因為那時已經是 16:30。

去到鐘訊加華銀行的自助打簿機打簿,那打簿機卻打不到,於是又再排隊,在我前面約有七個客人。我等了約十分鐘,才花了約一分鐘時間去打簿。

最後折回會瘋銀行的自助入錢機入錢。今次比剛才的情況好一些,等了兩個客人,便輪到我入錢。

回到家裡已經五時多了,便首先上去 Facebook。說起上來,我被這網站折騰了好幾個小時,因為許多朋友都邀請我加入某些 application,他們好像給我某些東西,如果不加入些 application,我便不知道他們給了我什麼了。

然後 check e-mail,一邊睇陳年舊片《交響情人夢》,一邊和朋友玩 MSN。

食完晚飯後,我便小睡一回,然後聽到電話聲,原來是某朋友的 SMS,於是我在約 22:00 便醒來了。

然後便缷妝、洗臉和洗澡。

最後便打這篇無聊 blog 了。

說起上來,我還沒時間去溫日文、練普通話和看關於吸引法則的書。可是,現在都已經到了睡覺的時間了。emotion

===================
之前的工作真好,因為每星期有兩日 dayoff,而且上班時間又固定,食飯時間又有 1.5 小時,加上還可以穿靚衫返工。

所以,各位返朝九晚六,星期六日放假的朋友,請好好珍惜你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