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待業的某一日,我在某個經常探訪的 blog 裡,看到其中一個連結,是講關於吸引定律 (Law of Attraction) 的,於是我便進去看看。

那個 blog 的文章,都列舉了許多關於利用吸引定律的方法,而令自己達成一些心願的例子。

對於我這個心想事不成的人來講,關於吸引定律的事情,我很有興趣去了解,於是我在近月來,在網上訂講了一些關於這方面的書籍。

雖然書已經訂了一個多月,可是到現在只是收到一部分,也對於「吸引」的方法還未能掌握,只是對這方面的背後的原理,得到少許的了解。

以我僅有的理解,想要「心想事成」,便是要建立信念,只要相信自己會做到,以後在自己的生命裡,自會遇到對自己的願望有幫助的人和事。

我想,有許多人,在不經不覺間,已經運用到「吸引定律」的方法。好像我某位朋友,雖然自中學畢業後便出來工作,在這個著重學歷的社會裡,看起來他的事業成就將會是不過爾爾。不過,他在十年後的今日,便成為某大公司的經理。

除了他的際遇和努力幫上他一把外,他認為他的今日的成功,就是因為他一直相信自己會成功。

如果經常認為自己不幸,那麼只會吸引到更多不幸的事情。

越是快樂正面的人,自會吸引更多快樂的事情;反之,便會吸引更多不快的事情。

也許之前差不多每年聖誕沒人陪,也經常覺得聖誕節沒人陪,雖然今年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他們好像計劃是否會攪 function,可是如無意外,我將因為工作而再次無法和朋友過聖誕。

不知是我今年黑仔,所以食完肥雞後,只能找到一份公眾假期還要上班的公作?

還是因為我覺得今年還是沒有陪我過聖誕,所以上天好意地安排我一份在聖誕節上班的工作?

由今日開始,我要想著在今年除夕夜,有好朋友一起陪我一起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