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正在打呢篇文既時候,我正在等緊上機,因為原本我搭的航機取消了,現要等另一班機啊。>_<

攪到我無時間去科技館添!

話時話,呢排真係幾忙,除左工作同埋飯局外,我和某位朋友之間的友情更遇上了衝擊。

呢件事已經解決了,多謝部分有給我問候的朋友的關心。

我對朋友實在太上心了,否則我的人生也許會過得更開心。

除了工作上的累,還有精神上的累。

累得沒有時間和心情跟爸媽談論去旅行的事情。我想過跟爸媽在中秋節的時候,一起往廣東省的地方旅行呢。不過,我又要去上海公幹一星期了。當我回來的時候,還會有空位嗎?

未婚的人沒有跟朋友或情人過中秋,還會被當作怪物似的。

算了吧,今年中秋還是做多一次「怪物」好了(其實在節日都是跟家人一起過,很怪嗎?),況且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一起去旅行了。

原來今次公幹所住的酒店,交通並不太方便,我想出入酒店最佳的交通工具便是計程車了,看來我不會像上次去新加坡那樣,晚上都外出遊覽了。

不過在此感謝一些曾到過上海的朋友,他們都給了我一些上海的飲食資訊作為參考。

如果各位想去上海遊覽,請選擇住在浦西而且鄰近地鐵站的酒店吧。

updated at 23:30
(嗚~原來我住那間酒店不單地點偏僻,而且還不會免費供應晚餐。除左酒店要附費的貴餐廳外,附近都沒有餐廳了!唯有坐公車去巿區,可是公車站離酒店要走十分鐘......還要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