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格仔簿在蘋果日報的訪問刊登後,我的 msn 朋友便大幅地增加了,所以最近我比以往花更多的時間認識新網友,因此寫網誌的時間相對地少了。

以往我確是很少打開 msn 的,不過由於最近加入的新朋友眾多,我也希望能抽空認識他們,加上今個月的工作稍為清閒,所以我偶爾還會上班時 online。但是,當我昨日打開「我已接收的檔案」的資料匣,原來還有許多新朋友,還未有緣或時間跟他們交談過,而最近經常閒聊的網友,卻出奇地只有六位!

雖然只有跟六位網友經常地閒聊,可是都花了我不少時間呢,所以最近出文的數量少了。

不過,如果我減少出文,那麼僅有的讀者們會因此減少探望我,然後漸漸地消失嗎?

文章啊文章,很快便會刊登於格仔簿的了~各位讀者不要以為格仔簿將要停刊呀!

所以,親愛的 msn 網友,請原諒我偶爾「潛水」吧!當我有空的時候,希望能跟各位談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