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場是阿仙奴今季最後一場主場的比賽,而對手便是當時仍有爭標希望的車路士。可是雙方最終踢成 1:1,車路士正式宣佈爭標失敗。

其實車路士在今週的比賽之前,跟榜首的曼聯相差 5 分,而他們踢完對阿仙奴的賽事後,只剩下兩場賽事,爭標希望不大。加上他們在週中激戰利物浦,球員的體力消耗很大,還有接下來的一週還有兩場賽事,故此摩連奴索性讓阿仙奴尅星杜奧巴和阿仙奴舊將艾殊利高爾休息,還有上場有上陣的馬基里利也只擔任後備。前線上換上胡禮菲臘斯搭上 S. 卡奴,後防換上了布歷治。

而阿仙奴的前線上依舊沿用艾迪巴約和巴迪斯達,中場有基拔圖施華、丹尼臣、戴亞比和費比加斯,後防有基治、高路托尼、加拿斯和伊保爾 (總是被杜奧巴突破的辛特路斯在後備席)。門將是列文。

這場球賽給我的感覺是,雙方的節奏都很快,踢得比較無憂無慮,車仔心知爭標的機會很渺茫,而阿仙奴的第四位位置相信很穩陣,所以大家都能放開懷抱吧。

上半場阿仙奴的後防做得很稱職,尤其是高路托尼,多次包抄了車路士的進攻。車路士的後防保拉路斯是一個計時炸彈,他未被趕出場之前已經有許多「甩漏」的情況,經常也擋不了巴迪斯達的個人突破,上半場便是因為撞跌巴迪斯達而被紅牌趕出場。基拔圖施華主射 12 碼入網,領先 1:0。

下半場雖然阿仙奴多踢一人,不過似乎受制於車仔主動壓迫的踢法。艾辛終於在 69 分鐘扳平,而我想今場最摶平的便是艾辛和泰利了。

臨完場前伊保爾的遠射只中門楣頂而不入,真的可惜,不過即使入了也不會影響曼聯邁向冠軍的機會。

完場後,摩連奴雖然難掩失望之情,不過他的大方卻嬴得在場所有球迷的尊重,他圍繞場內一周,叫觀眾向車路士的球員鼓掌,感謝他們這季來的努力的團結。雖然摩連奴經常出口術,不過在他的言論中,永遠都在保護和鼓勵他的球員,我想這便是林伯特和泰利表示願意繼續追隨他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