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昨日 (8/4) 的兩場港甲賽事中,南華和傑志分別嬴波,在聯賽榜同得 38 分佔據第一及第二位。如果這兩隊希望在下星期日 (15/4) 便提早奪得聯賽冠軍,下週日他們的對碰便要必勝不可了。

頭場傑志對聯華紅牛,在聯賽榜次名的傑志先失一球 12 碼,被紅牛領先 1:0。在場的南華球迷當然非常高興,當紅牛組織攻勢時,南華的球迷更打鼓大叫「聯華」打氣!因為若傑志失分,南華的爭標希望又邁向一步了。

其實這場比賽兩隊都表現得很肉緊,傑志為了爭標,努力不在話下,亞古沙更連中三元,助己隊險勝。不過即使聯華紅牛已經不需要護級,他們也一樣落力,在下半場末段尤龍曾經頂入角球追成 3:3,可惜球證卻判犯規在先,這球便被判詐糊。而在場大批球迷更大罵球證為「黑哨」。最終傑志以 3:2 險勝聯華紅牛全取三分。

雖然紅牛最終不能扳平實在可惜,不過如果傑志這場嬴了,下場對南華的大戰將會更具瞄頭!

而尾場南華對流浪的比賽,南華各球員的狀態和鬥志都不錯,早在上半場 12 分鐘,T 史高斯的窩利射球入網而領先。隊中擅頂之人迪天奴更兩度頂頭鎚入網,助南華以 3:0 大勝對手,報回第一循環流浪大勝南華3:0 之仇。

迪天奴為南華頂入的2:0入球

另外傑志的球迷也不甘示弱,他們也留下為流浪呼喊打氣。

其實南華的入球大多數都是來自高空攻勢或者來自角球,然後由隊中的球員在門前接應而入網。如果傑志下場派人盯緊 T 史高斯和迪天奴的話,還有誰可以助南華入球呢?還有的是南華要小心在禁區前後的犯規,因為傑志的球員對處理罰球都頗有把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