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 月某下午,我公司的經理宣佈了一個很壞的消息,在場的所有同事紛紛啞口無言......

在去年的 11 月我曾經在這兒提過,我將會渡過一個悠長假期,想不到不幸地被我言中了。

也許這個壞消息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好事也不定,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從事跟現在截然不同的工作。我擔心的是,我的 last day 會是何時?因為我的 last day 將會影響我那份「肥雞餐」的總額。

講到底,我還是擔心會再次渡過那長達 10 個月的失業期。因為那次的失業期,我欠了信用卡約 7 萬的債務,之後花了差不多兩年才還清。

好後悔點解我無再讀多一個 degree 呢?就算現在連報名讀 diploma 也太遟了,因為相信我要離開公司時,我還未畢業。

將來,是未知的......

廷伸閱讀
無聊隨筆 (22/11/2006) - 悠長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