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留意香港甲組聯賽的球迷,還記得在去年雙方那激烈的戰況嗎?當時香雪上晨曦領先兩球,怎料南華憑著其後勁,連入兩球,最終打成 2:2 平手。
Picture

剛巧今日兩隊又再次在香港大球場碰頭,一同爭奪彩豐行高級銀牌賽的冠軍寶座。而兩隊也各有擁躉入場支持,大家不斷地搖動打氣捧,大呼自己的愛隊打氣,氣氛非常熱鬧!原來今場比賽的入場人數是 4,980 名,下層的觀眾席可算是座無虛席呢。
Picture

雙方的戰意非常鮮明,一開始大家都在搶攻,表現得很落力。其實大家的控球比率都是差不多,不過在比賽初至中段,南華一味用踢高波上前場,可是卻被晨曦的後防一一頂走。南華在上半場許多角球攻勢,都是吊高波去中間,連迪天奴這位高佬都不夠晨曦的後防頂。另外球証比較偏幫晨曦的球員,許多時晨曦的球員跟南華的球員有衝撞,球証也不會吹罰。

在上半場約 30 多分鐘,晨曦的李健和在右路的一個傳中波,羅志焜從後接應抽射入網,以 1:0 打開紀錄。

雖然晨曦領先一球,不過在接下來的時間,無論是南華球員,以至觀眾席上的南華球迷,並沒有那麼快便洩氣的。

南華在下半場加強了攻勢,而且頗有威脅,可惜只差埋門一腳,射門往往都是掠門而過,真是可惜。當南華的球員推進到對方的龍門前時,所有南華的球迷顯得很緊張,禁不住站起來,一起為愛隊吶喊打氣。

南華球員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下半場黃鎮宇射入龍門死角位,1:1 了!不久「亨利」鄭兆偉入替黃鎮宇,料不到亨利的入替,將會成為比賽勝負的關鍵......

南華追平後,形勢似乎越來越好,可是許多次的埋門機會卻未能把握得好。直到下半場差不多完結之際,亨利闖入禁區時被晨曦的鍾健希勾跌,球証直指十二碼。此時,南華的球迷都拍掌,看似預言著南華將會反敗為勝......

T. 史高斯作為十二碼的劊子手,不負眾望地射入奠定勝局的一球 - 2:1。
Picture
T. 史高斯射入 12 碼。

Picture

南華再一次成功發揮其打不死的精神,以 2:1 擊敗香雪晨曦,勇奪高級銀牌賽冠軍。

這場賽事真是很精彩,很緊張刺激呀!小妹看見南華球員嬴波慶祝時那歡喜若狂的表情,也替他們高興呢。
Picture

另外,當李健和上台拿亞軍獎牌時,幾乎所有觀眾都向他拍掌致敬,雖然他的年紀已過 35 歲,不過相信許多球迷都敬佩他那永不言退的精神,而且他在今場的表現都不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