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字節錄自新聞稿:

【香港‧2006年12月8日】電訊盈科今天宣佈,now寬頻電視奪得深受球迷歡迎的足球盛事2008歐洲國家盃在香港的獨家播放權。

根據該項獨家播放權,電訊盈科將透過旗下的多個服務平台,由2008年6月開始播放16支歐洲勁旅,於奧地利及瑞士舉行的31場賽事。now寬頻電視會透過電視頻道及寬頻電視「自選台」,將這些精彩球賽獨家帶給觀眾,該公司同時亦獲得流動通訊及互聯網的同步播放權。

最多港人收看的英超,及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歐洲國家盃都被 now! 奪得獨家播放權。將來西甲、德甲、意甲,甚至最曯目的世界盃,會否又被 now! 拿埋直播權呢?

一般球迷只會睇 ESPN、ESPN Plus、StarSports、StarSports Plus,及據聞明年 now! 會成立類似有線的英超台,但是 now! 有像有線自家製作的娛樂及資訊的節目嗎?如果只有足球節目,及來自外地電視台的節目,各位認為值得付 now! 多少月費呢?真的希望可以收到確實的收費詳請,因為網上的傳言實在太多了。

其實許多球迷關心的只是月費問題,而不會擔心家中能否安裝 now! 電視,因為據說 now! 的覆蓋範圍很廣,而 now! 在覆蓋網絡方式也比有線做得好。

還有,某些有線頻道的訊號不太穩定,例如球彩台,畫面經常「窒下窒下」,好多時睇此台的直播球賽時真係睇到「火都黎埋」!

題外話,小妹也曾經多年使用有線寬頻,但兩年前因忍受不了網絡服務經常斷線,所以轉用 now! 寬頻了,事實上 now! 寬頻的質素比有線寬頻更穩定。加上我的月費更包括了 ESPN、ESPN Plus、StarSports、StarSports Plus,和一些我一家人不會看的頻道,只是要簽約 18 個月罷了。如果兩家供應商的月費相差不遠,各位消費者會怎樣選擇呢?

講黎講去,球迷始終是兩家公司爭奪直播權的大輸家,我們可憐的忠實球迷,如要合法睇直播便要向兩家公司交月費,我們的支出便增加了。唉,只怪有線不思進取,又唔夠財力和實力跟電盈對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