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事隔一星期,不過既然之前我話過我想講番關於傑志 vs 和富大埔的感受,咁我就一定會寫的。

自從和富大埔升上甲組後,便引入了許多外援,呢場波他們的兩個入球,都是由隊中兩位外援包辦的。無疑增兵會有助加強其實力,不過我又覺得他的的鬥志也很可嘉,好像在下半場他們被傑志球員佔盡優勢,但是他們仍然好努力地做好防守。

那日我偶然地坐在和富大埔街坊們的打氣區,雖然人數不多,但也感受到他們對愛隊的愛護和支持。我也有幸地見到和富大埔的班主在比賽後,親自走到觀眾席和大埔的街坊致謝。他說︰「很多謝大家的支持,不過球隊還未脫險,我們會繼續努力的。」那時我感到,和富大埔的球員,領隊,和大埔的街坊球迷之間,有一種與別不同的親密感,總是覺得那種親密感跟南華球隊和 fans 之間是有分別,但是又唔知點形容那種分別。

另外,和富大埔嬴波後,看見連 ESPN 也為其領隊做訪問,幾威!

Picture
和富大埔 (紅色球衣) 在下半場補時階段的罰球,一射入網!

Picture
和富大埔嬴波了,球員和教練都興奮莫名!

Picture
和富大埔的球員跑到觀眾席,向各支持者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