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昨晚雖然下著滂沱大雨,而且有點冷,不過小妹仍然到了旺角大球場看亞洲盃外圍賽:香港對孟加拉的賽事。因為港隊領隊黎新祥、蔣世豪和李偉文,賽後便會離隊了。

結果香港憑著卓卓上半場接應羅志焜的傳中,頭鎚頂入破網,與及下半場卓卓親自操刀的十二碼,以 2:0 擊敗孟加拉,以勝利送別黎新祥,和兩位隊員蔣世豪和李偉文。

Picture

雖然下著大雨,但仍不減在場球迷對港隊的熱情,大家都撐著雨傘吶喊支持,而且更有一些印巴籍的男士到場,似乎是支持孟加拉吧。球員在天雨下,發揮確是有點影響,不過港隊是踢得較主動的一方,而孟加拉的球員雖然想做好防守,可是他們的球技比港隊的更差,不單止一個正式射門也沒有,連控球在腳也很難做到。

另外,港隊中場也沒有組織,雖然黃鎮宇上半場的表現不俗,他在右路多番出波傳中給陳肇麒和卓卓,為孟加拉的守將帶來不少威脅,可是前鋒陳肇麒經常在門前錯失機會,而今場的兩個入球都只是靠死球和十二碼,可見港隊的攻擊力比較疲弱。話雖如此,他們也盡了力,也不負眾望地嬴到最後的外圍賽賽事。

Picture

卓卓射十二碼


還有,孟加拉球員經常「扮o野」,有時和港隊球員碰撞後,便躺在草地上扮傷詐死,但救護員過到去又無事。當下半場孟加拉正選門將在門侵犯陳肇麒而被逐離場的時候,那正選門將遲遲不肯離場,領隊也遲遲不換入後備守門員,於是港隊 fans 一起喝倒采,站在我後面的男孩子當看見正選門將離場時,更揶揄地大叫:「Welcome to Hong Kong!」

港隊的 fans 在拍掌呼喊打氣之餘,大家都期待看見蔣世豪為港隊最後一次上陣,更經常大呼:「黎祥快 d 換豪豬(蔣世豪)出o黎!」可惜等到最後,豪豬還是沒有出場。

比賽完結後,黎祥上前和眾球員拍拍肩膀,慶祝贏波,他更繞場一週,接受觀眾的拍掌及歡呼聲,以感謝大家對他的謝意,畢竟他多年來帶領港隊可謂盡心盡力。

黎新祥,多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