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盈科今日正式宣佈奪得英超聯本港獨家播映權了。

(摘自星島日報即時新聞 11月 15日 星期三 03:30AM - 挫敗有線 電盈15.6億播英超)
消息人士料,電盈付出的轉播費用將達兩億美元(約十五億六千萬元),未來每月的英超轉播費用便高達四千三百萬元,以NOW有二十萬用戶訂購,每戶成本最少要二百元。

雖然小妹是 now! 的訂戶,表面上對於我來講沒有影響,不過如果來季我想透過 now! 睇英超,我會否需要付費?因為我的 subscription plan 只包括 ESPN,Starsports 和 ESPN Plus,及一些我們一家從來不會收看的新聞台等。既然電盈以天價投得英超直播權,以「羊毛出自羊身上」的道理,舊的訂戶想睇英超是否要額外付費?另外,新客戶的月費會是多少?很多球迷也很擔心呢。

其實對於有線來年再沒有英超賽事直播,我覺得幾可惜。雖然我還是喜歡聽黃興桂和江忠德的旁述,但有線一直以來在足球賽事的宣傳做得很好,許多足球大賽的宣傳短片都很有創意,令人印象深刻。偶爾還聽到劉舜文和其他評述員為英超唱的口水歌,很有趣。 當然還有球彩台那班如 friend 一樣的主持,在電視見到他們一面講英超,一面講無聊o野,都幾開心o架!

當有線沒有英超的時候,現有的評述員和足球節目主持人,哪些會被 out 或過檔到其他電視台呢?

延伸閱讀︰
壟斷的競爭 (ohcl的足球部落格)
Cable英超皇朝的終結 (一係入,一係唔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