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睇蘋果日報,看見這件趣聞,有點意見想發表下。

以下文章摘取自 2006 年 11 月 3 日 蘋果日報港聞版:

「 誰 付 了 誰 」 的 故 事 是 這 樣 開 始 的 , 身 在 美 國 的 女 子 Todasee 在 網 上 認 識 了 35 歲 男 工 程 師 David Wong 。 去 年 底 Todasee 回 港 , 兩 人 相 約 見 面 吃 飯 。 可 惜 男 無 心 女 無 意 未 能 繼 續 發 展 , 但 兩 人 的 轇 轕 , 這 時 才 開 始 。 Todasee 近 日 在 網 上 聲 討 David , 指 他 突 然 追 收 吃 飯 費 用 , 要 求 她 支 付 吃 了 一 碗 的 價 錢 盛 惠 55 元 , 「 當 時 我 話 要 自 己 畀 錢 , 但 佢 埋 單 。 」


各 有 不 同 版 本

Todasee 稱 , 其 實 吃 飯 後 數 月 , David 「 一 日 打 十 幾 次 電 話 畀 我 , 我 唔 想 同 佢 去 街 , 跟 住 佢 問 我 番 55 蚊 。 」 她 又 說 , David 不 收 現 金 或 支 票 , 要 她 把 錢 存 入 其 手 機 賬 戶 以 支 付 電 話 費 , 「 好 彩 唔 係 同 佢 拍 拖 , 唔 係 有 日 佢 叫 我 畀 番 感 情 佢 。 」 Todasee 留 言 後 , 數 以 百 計 網 友 狠 批 David 小 器 又 cheap , Todasee 獲 群 眾 同 情 , 更 食 住 上 披 露 事 件 「 下 集 」 , 公 開 一 個 David 私 下 給 她 的 短 訊 , 內 容 是 David 咒 她 愈 來 愈 醜 及 撞 機 。 一 時 間 David 成 為 「 賤 男 」 , 成 為 網 民 公 敵 。
戲 劇 性 的 是 , 男 主 角 前 日 突 然 出 現 在 網 上 反 駁 Todasee 。 他 的 版 本 是 , 近 日 他 才 在 網 上 再 聯 絡 Todasee , 而 非 不 斷 致 電 給 她 。 由 於 Todasee 表 明 不 視 他 為 朋 友 , 他 才 追 回 食 錢 。
他 又 指 女 方 修 改 了 他 的 訊 息 才 公 開 , 明 顯 有 意 屈 他 , 「 我 認 為 我 有 權 向 一 位 只 視 我 為 陌 路 人 的 人 追 收 吃 飯 錢 。 」

上述事件的男主角可謂是男人之中的渣滓。兩日的上班交通費都用去 $55 啦!$55的一碗麵,相信只不過是普通餐廳或 Citysuper foodcourt 的價錢吧,又不是請她吃千多元的情人節套餐,難通一名工程師掙 $55 是那麼艱難嗎?

他為小小金錢便這麼計較,相信他也會十分吝嗇對伴侶感情的付出。姊妹們,你們願意嫁給這樣的男人嗎?難怪他己屆 35 歲還未找到另一半了。

其實為什麼別人找到另一半,而有些人卻找不到?除了緣份未到,是否要檢討下自己的缺點呢?

還有,小妹認為姊妹們約會初相識的男仕吃飯,就像跟女性朋友吃飯般,各自各付錢吧,以免日後發生不必要的糾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