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忠實的球迷睇見呢個標題,唔知有無同感呢?

眾所周知,由於歐洲地區現正實施冬令時間,所以冬春兩季的足球賽事都比夏秋季推遲一小時,那麼香港的球迷如果週中想收看歐聯的賽事,就要記得把鬧鐘調到 3:30 - 3:45 a.m. 左右呀。

不過當歐聯賽事完場後,時間約為 5:30 a.m.,對於我這些最遲要在 6:30 a.m. 起床梳洗的上班族來說,就真的唔知去睡覺好?還是唔睡好呢?如果我選擇睡一會的話,也許會睡過頭,因為我是那種即使較了鬧鐘也不會被吵醒的人!如果不睡的話,卻不夠時間「叉叉電」,加上我一定要趕及八點左右開出的公司巴士上班,所以現在的比賽時間確是有點叫我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