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數個月前,我偶爾路過他的 blog,自此之後,我一有空時便必定追看他的 blog,因為這個 blog 的內容引起我的共嗚,而他對她的痴心也令我很感動。

說起別人的 blog,也許有讀者覺得我該把這篇文章放在《愛上他的 blog》的分類裡,不過我從他的字裡行間中,感到他並不太願意把他對她的感情公諸於世。而這篇文章,我並不是要介紹的 blog,而是想道出我對他的 blog 的一點感覺。

「她」不是他的女朋友或妻子,而只是他的好朋友。他很清楚他永遠也不會得到她,因為她已經有一位很好的男朋友。可是他沒有因此放棄對她的愛,在她 online 的時候,他會向她問好,不求結果,只是一心一意給她快樂。

他曾答應自己,不要經常去打擾她。每隔一段時間,他便會在 blog 訴說對她的思念。他要表達對她的愛,也只有藉著那個 blog。

在許多人的眼中,這個男人真傻,不停地為一個永遠也不屬於他的女子付出。但是,愛情這東西又怎能用常理去解釋呢?

很多時明知和對方沒有結果,但是偏偏不能自拔,反而愛得越來越深,最後令自己身受重傷。許多的三角關係就是因為「不能自拔」而發生。

這麼專情的男人,相信在香港難以覓到了。如果閣下被一個這樣的男人愛上,而沒有其他伴侶的話,請好好珍惜他。

其實我也希望他終有一天會修成正果。

我也真是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