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睇過德甲的賽事︰漢諾威對雲達不萊梅。這場雲達不萊梅又再次表現出他們「後勁王」的本色,上半場廸亞高 19 分鐘撕破對方的防線,在禁區勁射破網,先拔頭籌。然後漢諾威一度追平,下半場更被伊朗中鋒夏舒文反超前 2:1。不過一向後勁凌厲的雲達不萊梅,在廿分鐘內連入三球,結果以 4:2 氣走主隊漢諾威。

當曉高艾美達為雲達扳平成 2:2 時,我心想他們一定可以好似 n 季前作客對禾夫斯堡的賽事中,反敗為勝。而到左高路斯為己隊射成 3:2 時,我忍不住興奮得大叫起來呢。emoticon

記得 n 季前作客對禾夫斯堡的賽事中,當時禾夫斯堡上半場領先 2:0,不過到左70分鐘左右,雲達不萊梅就 bang bang 聲咁連入三球。真係 Super~~ !這是其中一場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賽事之一。

一向都喜歡看進攻足球,一向都喜歡有鬥心的球隊。我也漸漸地喜歡雲達不萊梅了 (雖然後防都係麻麻,不過既然有能力入球,失一兩球又何足擔憂?) emoti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