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以下要分享的產品已經在 2011 年推出了,不過我已經用了很久,覺得真的很好用,所以也想推薦給大家哦。

年紀漸長,面頰難免容易鬆弛了,不過原來只要學會按摩的手勢,再加上緊緻產品的幫助,是有妙手「回春」的可能喔~

說起上來,如非我這幾年來做了 Beauty Blogger,我想以我的收入,根本不會捨得買一些貴價的護膚品呢。2011 年我有幸被選中出席 iMORE x ESTÉE LAUDER 緊緻塑顏彩妝班,除了學會了如何為面部按摩,還有瘦面的化妝技巧之外,還獲贈 ESTÉE LAUDER Resilience Lift 緊緻塑顏速效提升精華一支給我試用呢。

用後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因為用完後即時令我的面部肌膚提升,下巴尖了。^v^

成份:專利光活緊緻提升科技,蘊含先進脂質(lipids),為肌膚灌注水分,日與夜無間斷緊緻肌膚。

功能:360° 立體塑顏按摩筆,配合重點輪廓提升科技(CustomSculpt Technology™),準確針對鬆弛部位,提升下顎線條,令下巴纖瘦緊緻,重現緊緻分明的年輕飽滿光澤。

價格 / 容量:$520 / 30ml

360° 立體塑顏按摩筆的設計真的很聰明。平面軟膠筆頭能完全接觸面部肌肉,感覺既柔軟而且很貼面。只要把筆頭扭到 "ON" 的位置,便可以擠出精華使用了。不用的時候便扭到 "OFF" 鎖緊,這樣便不會漏出精華了。

精華便是在平面筆頭擠出來,十分方便。

質地十分柔滑容易推開,而且很薄很清爽,也很容易吸收,完全唔會笠,很好。
只係有少許酒精味道,不過味道很快就會散去了。

未用緊緻精華前,虎紋顯現了,顯得有點老,真的不高興。:(

使用方法是首先擠出少許精華,把筆頭貼住面,由下向上拉提。
Step 1:於下巴位置輕輕拉到耳珠下,重複做 3 次。
Step 2:再於咀角拉至耳中間位置,重複做 3 次。
Step 3:再由鼻翼旁拉至太陽穴位置,重複做 3 次。

再用手由下向上拉提,加強吸收。

使用後照片,兩頰肌肉提升了,下巴尖了。^v^
用後皮膚感覺清爽,不會黏笠。

三兩下手勢,就可以塑造到緊緻尖細的面了,真是貴婦級的速效纖臉法寶。


iMORE x ESTÉE LAUDER 緊緻塑顏彩妝班花絮
http://www.imore.hk/shownews.php?id=617

 

 

這裡有我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