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 Bel 的嘴仔一直以來都被可憐地忽略了,所以不是乾到起焦,便是被弄得頭破血流了,嗚嗚...

其實一早就該試試「橄欖油溝砂糖」這種唇部磨砂的小偏方了,可是我是個大懶鬼,當然是懶得去做啦。

如果像我這般的「大忙人」,相信現成的磨砂產品會對我們更有幫助吧。XDD

早前收到來自台灣的「Hanaka 花戀肌唇部去角質啾啾霜」,相信我的嘴仔會很期待為她「重生」吧。

啾啾霜的包裝以粉紅色的主,加上草莓和棉花糖的圖案,很可愛呢~

盒子有日文字,令產品增加日本 feel~

主要成份有砂糖、可可巴油、甜杏仁油等,另外還有潤唇膏常見的蜂蠟等。
就像上面所講的「橄欖油溝砂糖」的原理一樣,能溫和去除唇部角質,還同時滋潤嘴唇。

啾啾霜有草莓棉花糖味。
除了溫和去角質外,還可以預防色素沉澱;
另含保濕成分,改善唇部乾燥龜裂,維他命 E 能預防唇紋。

打開膠蓋,便聞到草莓的香味,這種感覺令我很開心。XDD
糖霜的粒子,跟一般的食用砂糖是完全一樣的。

用法:
很簡單,只要把少量磨砂粒子,直接塗在嘴唇,然後打圈按摩幾分鐘,覺得 ok 後便用水洗淨。

 

這就是 Bel Bel 嘴仔最常見的狀況。>_<
基本上長年累月都是由內乾到外的狀態,覺得既乾又硬,
即使常常塗潤唇膏,嘴仔很快便回復乾燥了。

如果純粹把啾啾霜磨砂,雖然試用兩次後,但效果並不理想。
大概是因為唇部實在太乾吧。

之後便想起,就如敷面膜前,都會先塗上爽膚水,增加肌膚的濕度,軟化肌膚,令面膜的養分更易被吸收。

於是今次便先用沾濕的化妝棉,敷在嘴唇約 5 分鐘。
敷完後嘴唇皮軟化了,沒有之前那麼乾了。

然後便馬上沾上啾啾霜,在唇上磨呀磨呀。
糖霜粒子經過磨擦和遇上體溫,很快便溶掉了。

啾啾霜的味道好像草莓棉花糖,很甜,很想食一口。
一邊磨的時候,請記住「唔食得架」!XDDD
此外還有一層油,油的質地比較輕,不焗促,
感覺到同時在保護和滋潤嘴唇啊。

然後便用保濕紙「封嘴」5 分鐘,藉此加強護唇效果。

敷完後,唇紋很明顯地減淡了,嘴唇仍然留有一些油,還覺得前所未有的滋潤。

雖然不捨得那前所未有的滋潤,但最終別忘了洗乾淨啊。
之後嘴仔很明顯地除去角質,變得柔軟,唇紋淡了,不再乾涸啦!
大概是因為厚厚的唇皮被清理掉,就連唇色都變得粉嫩了。

當然,清洗時都會把一層保護油洗去,
所以之後都需要塗上潤唇膏,繼續滋潤嘴唇啊。

 

價錢:HK$ 59 / 15ml

銷售地點:

My Princess Cosmetic Co. LTD (我的公主)
1. 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20樓2022室
2. 旺角西洋菜街2A 號銀城廣場地庫B71-73號鋪
3. 荃灣眾安街68號城市中心一期214號鋪

Wins
葵富路葵涌廣場時尚新天地3樓301p舖

網上訂購 (海外郵寄)
www.myprincessyoyo.com

 

 

這裡有我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部磨砂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