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係快,轉眼間已經試戴了 SunSoul Yelomod 伸縮美白帽六個星期了。我 Bel Bel 講過會同大家分享的,當然唔會走數啦。

唔知有無姊妹對防曬乳之類的護膚品敏感架?又或者皮膚接受不到高防曬度數的防曬呢?

又或者長時間戶外活動兼流汗,總是忘了每隔一兩個鐘補塗防曬... 結果還是曬黑了?

我在無搽防曬的情況下,戴了這呢頂美白帽出外,皮膚都沒有怎麼變黑。 

所以我覺得呢頂美白帽,應該可以幫到上述情況的姊妹,避免曬黑、曬傷的機會。 

說起上來,我之前忘了講講如何洗滌、保養這頂美白帽。

首先,美白帽抗 UV 效果,是否會因洗滌而減弱呢?

答案是不會。

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光學實驗中心 (Suncare Research Laboratories, LLC) 所做的報告中証明,在洗滌 40 次之後,仍維持抗紫外線 UPF 50+ (SPF 100) 的效果

 

然而,美白帽在超過 30 次用清潔劑洗滌之後,經由光譜儀的測試結果,(黃光) 能量有稍微減弱的現象,但能量還是存在。即是說,如果平常每星期穿戴美白帽在戶外活動兩小時,經過 30 次清潔劑洗滌後,便可能需要活動 2.5 小時,才會得到相同的能量。

換言之,經清潔劑洗滌超過 30 次之後,所需穿戴的時間要稍為加長,才會得到相同的美白效果。

不過,專利黃色布料那部份,並不需要經常洗滌,需要常常清潔的,只是裡面的毛巾部分。於是,帽子的壽命便可以延長了。

洗滌標籤已經附在帽子裡面,很清楚呢。
以攝氏 30 度以下的冷水或室溫水手洗,可以加少許溫和的清潔劑或皂液,力度輕柔一些,之後自然吊掛晾乾。
不可乾洗、加漂白劑、放入洗衣機或乾衣機,還有不能燙平等。

把帽子放在盛滿水的大盆上洗滌會較方便吧。

毛巾裡可以加清潔劑洗去汗味、油脂等等。當黃色布料有污漬,都可以沾少許清潔劑輕輕擦拭。
不過如果黃色布料沒有污漬,只需用清水沖沖便好了。
因為上面說過,清洗黃色布面次數太多,布料能吸收的太陽光能量便稍為減弱了。

最後用衣架掛著晾乾。(我個人會在室內晾掛,因為掛在屋外恐怕會被吹走吧)

不需穿戴的日子,便放入附送的布袋平放收藏。

 

姊妹們最關心的美白效果,很心急想我揭曉吧~~

坦白說只有六個星期,每星期穿戴兩至三小時,便奢望能夠速速去斑,這樣想的話相信會很失望。

面上的色斑還未見到明顯減淡...
大概色斑需要用多一段時間才有改善吧...

 

另外由於我的細紋都未算很多,所以未能察覺明顯的淡紋效果。

 

但,畢竟這是「神奇」的美白帽,這六星期我並沒有白戴的!

 

上面也說過,每星期戴了美白帽在陽光下活動兩至三小時,連續六星期後,膚色都沒有變深。

再看看前後對照的素顏照,(除了 Before 圖塗了保濕霜而令肌膚呈現光澤之外)
六星期後,整塊面的膚色是比較均勻。

(這裡要強調的是,這是美白,不是漂白,美白的意思是均勻膚色,擊褪肌膚表面的黑色素,而不是令天生的黑皮膚變白晢。)

 

話說這塊紅印已經跟了我四年... 每次轉用新的美白產品,重點地塗這紅印,
每次都只是稍為減淡一點,但產品塗了一半左右便不再 work 了。 
對照了前後的相片,雖然戴了六星期還未能淡斑,不過淡紅印的效果不錯哦~~~~ 明顯地減淡了一半!

 

總的來說,穿戴了美白帽短短的六星期,便漸漸見到對肌膚有美白的效果。
這樣在戶外進行美白日光浴真的很方便~
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想要 keep 住長期使用,美白的肌膚才能夠延續呢。 

 

Fitboxx.com 售價:HK$988

 

其他 SunSoul Yelomod 伸縮美白帽的文章:
1. 開箱介紹篇
2. 戴帽初體驗
3. 穿戴六星期後效果、清潔保養

 

更多 SunSoul™ Yelomod™ 伸縮美白帽資料,請參考這裡: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health081.htm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微博 | Instagram | Googl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