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 Bel Bel 小時候肌膚屬油性,加上不懂得護理,所以 T 字位及面頰的毛孔都比較粗大,鼻頭更因為過度擠黑頭粉刺,弄至有幾個深刻的凹凸洞,不論塗什麼收毛孔或遮蓋毛孔的產品,那些凹凸洞都無法被遮蓋,真是很煩惱。

上個月我很慶幸被邀請到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試做「Lumiè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從她們的網站得知,這個療程除了能夠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就連凹凸洞都可以改善,所以我帶著萬分期待的心情,接受今次的療程,一於挑戰素顏「追求零毛孔.珍珠肌」!

Lumière 於2013年創立,致力發掘和打造女性美麗的根源,並且專注提供肌膚再生和激光永久脫毛的醫學美容治療。Lumière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地點非常方便。店內的環境都非常整潔光亮,讓人覺得很舒適。

品牌理念:
Lumière深信每一位女性都擁有細滑無瑕肌膚的根源,名為『肌源再生系統』的肌源再生服務擁有保證和顯著的治療效果,融合五大醫學美容科技包括: 淨肌、更生、再生、活化,緊緻療程,針對皮膚的根源由真皮層開始解決肌底細胞老化而導致的毛孔,紋理,鬆弛,缺水等老化表徵,重喚細滑無暇「細.緻.珍珠肌」,真正由肌膚源頭達致細胞再生。

 

品牌承諾:
Lumière擁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及歐盟CE認證的美容儀器設備、產品及療程,包括Lutronic, Candela, SkinMedica及Viora 等。承諾提供最貼心的優質服務,由專業治療師根據客人基本需要,配合適切療程,以解決肌膚上的問題,從而做到有效而貼心的效果。

 

Lumière承諾5大專業保證,給予對療程效果及服務有要求的您:
1) 美容達人一致認為毛孔變細效果達100%
2) 一次療程後,10日便可令毛孔縮小達50%
3) 以先進技術啟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不是一般補充膠原蛋白療程可以媲美
4) 專業肌膚底層分析打造個人零毛孔方案
5) 貼心跟進,追蹤毛孔及皮膚變化情況

 

Lumière所有治療師均經過為期3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包括護膚產品、皮膚分析理論、激光應用理論,及所有療程的原理及儀器操作。而店內所採用的儀器均獲得歐美審核並頒發的國際安全認可。

 

在進行療程前,我先要填個人資料、肌膚及身體狀況等問卷,然後便親自和治療師諮詢,並且進行皮膚分析,才決定針對哪個部位做治療。

 

治療師利用儀器探察我面部肌膚的狀況。我的肌理不明顯,底層有頗多的黑色素,以及油脂分泌較多等,這些都是肌膚正在老化的徵兆。[嗚嗚]

 

治療師再細看我的肌膚,被她發現我的鼻子和兩頰的毛孔很明顯,於是便決定針對這兩部位做治療。

原來經常擠壓毛孔,甚至是擠黑頭粉刺等動作,都會破壞肌膚底層的骨膠原排列,而且對肌膚造成損害,那是產生凹凸洞的原兇啊。

所以治療師叮囑我,做完療程後,千萬千萬不要再擠黑頭!

 

之後治療師帶我進房間。房間同樣的都很潔淨明亮,感覺十分專業。

 

至於今次做的「Lumiè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利用專利1550nm選擇性光熱分解技術,刺激膠原蛋白逐漸自我重組及修復,製造大量膠原蛋白補充肌膚需要,再令膠原蛋白自動收縮及扭緊,從而改善皺紋、細紋、毛孔粗大、凹凸洞、暗瘡印、膚色不均、色斑,提升肌膚質素達至深層嫰膚,令肌膚細胞再生。

 

在正式進行療程之前,治療師會先把要治療的部位 (我的是鼻子、兩頰及眉心等) 塗上紓緩膏,目的是紓緩進行治療時對皮膚的刺激。

第一輪是利用1550nm光學以微細聚焦光束,刺激底層膠原蛋白。雖然有點感覺,但過程只不過是幾分鐘,所以還可以忍受過來。

第二輪是刺激面層的肌膚,治療師以機器在面上拖拉滑動。今次的感覺有點像做微針,還是有點感覺,不過只是做了短短的幾分鐘,都可以接受到的。

做完後肌膚的感覺會消失,不過卻很紅,還有點熱。

接著便在全臉塗上保濕面膜,紓緩剛受刺激的肌膚。

 

完成療程後的肌膚都帶點泛紅,面頰的毛孔卻粗大了…而顧問亦話係正常反應,因為比激光刺激完毛孔係會漲大,過多一兩日就會收細。

果然真的不用擔心,翌日肌膚便褪紅了,兩頰的毛孔都回復細緻。

可是鼻子的底層肌膚,卻遺下前一日微創後的紅點。治療師說那是正常的,幾天後紅點會消失,叫我不用擔心。

沒錯,鼻子的紅點真的兩三日後便消失。

 

在療程後的連續三日,都不忘敷保濕面膜,讓修復及更生中的肌膚細胞補充水份,之後肌膚會更靚啊~

 

14 日後,看看兩頰的肌膚,發現毛孔稍為填平、細緻了~ 效果都不錯啊~

很值得一提的是,Lumière會仔細跟進每一個客人的肌膚進度,真的很用心、盡責。在療程的 14 日後,我再次回到Lumière,治療師為我用儀器觀察皮膚的狀況。

儀器發現皮膚底層的黑色素淡了,即是說底層的肌膚更生得比以前更好。至於面頰的肌膚看起來角質層厚了,不過治療師說因為肌底加快更生的關係,所以把底層的角質都被推上表面了,所以表面的角質看起來較多。

 

在儀器照到的鼻子,肌膚底層的毛孔減少了,連黑色素都減少了,雖然皮膚表面好像差不多,但原來底層的骨膠原,逐漸自我重組及修復。治療師說鼻子的凹凸洞需要做多幾次才會較顯著的改善。

 

只要再努力一點,素顏零毛孔的珍珠肌相信指日可待!
很期待第二次的 treatment 啊~~ ^_^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
電話:+852 2126 7576
電郵:cs@lumiere.com.hk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樓01-02室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umierehk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微博 | Instagram | Googl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