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每早都清風送爽的,實在很有秋天的氣息。可是,我們的皮膚也有點乾燥了。夏天才買的乳液已經不足以保濕了,可是還未用完,不想買過新的乳液?不要緊,全新推出的 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用後猶如做了一次保濕面膜,即時為皮膚注入大量水份,那就不用怕天氣乾燥而令皮膚缺水沒光澤了。

HK$149.9 / 30ml
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分店有售。

官方產品簡介:

Neutrogena 繼「Hydro Boost mask 水活保濕面膜」後,再次發動保濕革命,首次引入面膜保濕技術,將皇牌的保濕面膜精華逐滴凝聚成為「Hydro Boost 水保濕精華」,從而令每滴強效精華都能擁有面膜級的保濕力量,為肌膚注入達 2 至 3 倍水分,於底層激發噴泉效應,啟動 12 小時漸進保濕系統,形成活水庫,猶如全日為細胞敷上保濕面膜般,徹底將保濕效果放大。一滴,即可締造面膜級水嫩透肌。

Neutorgena Hydro Boost 水活保濕精華,蘊含高純度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及橄欖精華,為乾燥肌膚細胞提供大量水份,肌膚長時間持續水潤透亮。

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的瓶子,設計雖簡潔但那海藍色又有點透明感的瓶子卻很搶眼~

不論盒子包裝和瓶底都印有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感覺很有保證。

泵子的設計,按下去都很容易,產品不會接觸到空氣,不容易變質之餘還很衛生。

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素呈奶白色的乳液狀,還聞到清新的花香味,氣味令人覺得很舒服。質地覺得很輕盈,延伸性也很強,塗在皮膚上很快便被吸收,完全不油膩,所以連油性皮膚都合用呢。而且由於水活保濕精華是乳液質地,所以塗後完全沒有起擦膠屑的問題,不錯。

洗完臉只塗上爽膚水,皮膚水份測試機的讀數只有一格,顯示面上水份不太充足。再塗上 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後,皮膚水份即時提升了不少 (由一格變三格)!

而且,面上的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和飽滿了,由於皮膚即時注入了水份,連毛孔也收細了。

另外,在敷保水面膜之前,塗上水活保濕精華,效果比只敷保水面膜更好,皮膚水份補充得更多。

還有,在粉底液加一點 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混和一起後才上粉。發覺混和了保濕精華的粉底液,質地更軟身也更容易推開,也覺得更貼服,而且皮膚看起來更水潤和有光澤。

最後來跟我手上另一支含玻尿酸 (透明質酸) 的保濕精華,兩者做個測試比較 (測試方法和物料由 theZtyle x Neutrogena 提供)

第一個測試 - 質感比併:

把一滴 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 (膠片左) 和玻尿酸保濕精華 (膠片右) 分別滴在膠片上,然後同時把兩塊膠片垂直立起,觀察 15 秒。

結果,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只向下滴了少許,玻尿酸保濕精華已經流到老遠。

結果顯示,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份子比較濃郁,不易鬆垮。

第二個測試 - 清爽比併:

左手手背塗上 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右手手背塗上玻尿酸保濕精華。待精華完全吸收後,再把手背輕按在小發泡膠粒上,觀察黏起的膠粒數量。

結果左手和右手手背只黏了三粒發泡膠粒,證明 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和另一種保濕精華的質地都很清爽。

第三個測試 - 補水度比併:

分別在已經塗了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和玻尿酸保濕精華的手背上,用皮膚水份測試機量度水份度。

結果顯示,用了 Neutrogena 水活保濕精華,水份度有兩格,而用了玻尿酸保濕精華後,水份度只有一格。證明 Neutrogena 水活補濕精華的保濕度更佳。


結語:

今次有幸試用 Neutrogena 水活補濕精華,又再次打破了「平野無好野」的定論了。使用多日後覺得質地既清爽,保濕很快又有效,即使在冷氣間約 10 多小時,皮膚水份也沒有被抽乾,保濕效果維持到長時間,猶如整天都敷着保濕面膜那樣,就連化妝時都可以同時敷水份面膜,跟粉底液混合後,覺得粉底質感更水潤,上妝也更貼服,真的覺得這保濕精華使用既方便,用法又多元化~ 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各位啊!

最後多謝 theZtyle x Neutrogena 今次給我試用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