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只有在 FB 朋友中,認識到尖沙咀棉登徑有許多質素不錯,而且很具特色的餐廳。

今次我來到這條街的 Dabyida,是聽到某個朋友介紹,而且週中某日我經過尖沙咀,於是便決定在這裡過一個悠閒的中午。

第一次來到棉登徑,便深深愛上那種旺中帶靜,有一點點悠閒而隱世的感覺。

其實我這天去到有點早,大約是中午 12:30 左右吧,餐廳裡客人只有兩三個。

店子的裝潢都很型格時尚,一邊是 bar tender,一邊是大大張又軟綿綿的梳化椅,坐下去真的很舒服。 

店子雖然不大,但卻頗有空間感,不會讓人感到很狹窄擠迫。

大大張又軟綿綿的梳化,一坐下去便讓人很放鬆~

今次我點了「海蝦什菜香檳意大利飯」這個午餐 set。價錢 $79,不算太貴。

侍應的態度非常親切有禮,效率都相當高。

我等了不夠 3 分鐘,香脆的蒜蓉牛油多士便送上了。

侍應上菜的速度都很快。我吃完多士不久,這碗蘑菇忌廉湯便來了。
侍應還禮禮貌地問需不需要下黑椒粉。
蘑菇都已被攪伴到碎粒,喝下去比一般忌廉湯更 creamy,很容易入口。
而且加了黑椒粉之後,味道更香。

然後, 主菜「海蝦什菜香檳意大利飯」都很快送上了。
就連灑上調味粉的位置,都相當講究,對待每一碟食物,就像創造一件藝術品一樣。

雖然看起來份量較少,不過白汁都幾 creamy,而且還有少許酒 (香檳) 味,味道很香,
所以原來食過之後,覺得份量其實是剛剛好。
另外蝦都幾大隻,之前已經煎過,所以口感都好香脆。
至於意大利飯,是外軟內有少少實心,這就是正宗意大利飯的口感。
還有混和了黑椒、紅椒、黃椒、青瓜、蔥等,令整碟飯的味道更香更豐富。

這裡的咖啡採用 Movenpick,味道很香醇可口,不會太苦。

到了大約一點,才開始有上班族進來,
不過即使人多了,同樣都沒有壓迫的感覺,也沒有人會催促我離開,
而且能夠一邊歎著咖啡,一邊坐在軟綿綿的梳化,真的很舒服。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尖沙咀棉登徑 5-6 號地下

 

Openrice 連結: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7192&region=0&s=3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微博 | Instagram | Googl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大利飯 risotto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