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個秘密俾你聽... 其實少女時代的 Bel Bel 並沒有使用眼霜的習慣,因為覺得價錢既貴,眼霜質地又油潤,不太喜歡。直到我的第一條眼紋出現的時候,才驚覺要亡羊補牢了。接著多年來,我一直在用 cream 狀的防皺眼霜,眼紋雖然沒有再增加,不過總覺得要上妝的時候,總是覺得眼部皮膚乾燥而且不服貼。

直到她的出現,ERNO LASZLO 的 Laszlo Blue 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她來自美國,一身藍色透明梯形直身樽的打扮,既簡潔漂亮又時尚獨特,而且還把我雙眼皮膚的煩惱解決了。


我使用了約一星期,真的覺得很不錯,雖然價錢很貴 ($920/ 15ml),但當妳看完我的分享後,也許妳會被我「燒」着吧~


未開始「燒」妳之前,首先講講以下說明書上的資料:

Laszlo Blue 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含豐富營養成分,可迅速緊緻和提拉眼部肌膚。含豐富養分的精華液有效舒緩撫慰眼部肌膚,令肌膚保持柔軟細膩,又能強力保持眼部肌膚濕潤,增加肌膚的柔韌性和彈性。

主要成分:
- 極大螺旋藻 (Spirulina Maxima) 既可防止日常侵害,又能夠為肌膚迅速補充能量,令肌膚恢恢活力,令雙眼容光煥發
- 維他命 E、C、A、綠茶、多種複合礦物質,和富含礦物質的深海海水可防止嬌嫩的眼部肌膚受到日常環境的損傷

產品經過過敏反應測試和肌膚刺激性測試,不會引起暗瘡。另外此產品不作動物測試,對環境無損害。

使用方法:
按一下瓶頂,泵出豆大的份量便足夠雙眼使用,用手指輕彈眼部皮膚一會,直至精華液被皮膚吸收為止,早晚都可使用。


雖然這眼部緊緻精華看似容量較少 (15ml),不過每次只需泵一下便足夠了,其實都很耐用的。

要留意的是開始使用後最多可存放 9 個月。


泵嘴的設計的確很方便衛生,因為不會接觸到空氣裡的灰塵。


質感方面嘛~ 透明藍色的啫喱,跟她的一身透明藍打扮很相襯,既沒有任何味道,而且十分容易推開,延伸性十分好,不用為需要大力地捽上而令皮膚鬆弛。我只泵一下在手背上,便足夠塗放整塊手背了。(所以如果想慳住用,泵的時候便輕力一點吧。)

推開後,發覺精華十分水潤,完全不油膩,真的不用怕塗後會出暗瘡或粉刺的問題。

而且很容易又很快速地被皮膚吸收,被吸收後的皮膚十分清爽,還有,塗後眼紋很快便減淡了。^^


這是未開始使用眼部精華的雙眼,皮膚既乾,眼紋都頗明顯吧。>.<


有相為證,我把精華塗上眼部了,雖然樣子很趣怪,不過大家不要笑我!


再看看水份測試機的讀數,下圖是只塗爽膚水和再塗眼部精華的比較,果然,眼睛皮膚水份和平滑度也增加了。^^


用了約一星期後,眼紋真的變得不明顯,而且覺得塗後多個小時,眼部皮膚仍然能保存水份而不會乾燥。


我覺得以現時有點秋意的天氣,只用眼部精華都足夠令雙眼皮膚水潤,不用再加其他 eye cream 了。當然,即使因皮膚太乾燥而覺得需要再塗 eye cream,都不會覺得太黏膩,所以都值得推介給各位呢。^^

最後多謝 BeautyLife x ERNO LASZIO 給我機會參予今次的試用。

如果各位有興趣看看產品簡介,可去 ERNO LASZIO 的 Online Store 參考。

另外沙田新城巿廣場一期、又一城和海港城等都開設了 ERNO LASZIO 分店,有空的話可以去逛逛吧。

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ernolaszlo-hk.com/

ERNO LASZIO Online Store:
http://www.ernolaszl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