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係好鍾意食日本菜,尤其係刺身,而且都覺得日式放題可以任叫任食係好抵食,於是今次便約朋友一起去元朗雋太食日式放題了。

我們兩個約了星期三的晚上去食。那裡的放題共有 5 個時段,而我們選了 7:35pm - 9:35pm 這個時段。雖然我和朋友早到了,不過仍然要等到 7:30pm 才可入座。

店舖面積都頗大,就算是平日晚上,都相當多人光顧啊,這晚看見都差不多滿座。

我們兩人被安排在餐廳中間的的木桌椅上就座。我們的座位跟隔離桌是相連的,而且椅子與椅子之間是幾乎沒有空間,記得隔離桌的先生出入多次洗手間的時候,我每次都要起身讓開一下。桌子都比較細小,當幾碟食物一起來的時候,便差點兒放不下啊。

食物種類都很多,只需在點菜紙上填寫數量和桌號,交給侍應便可以了。

放題頭段食物送來的速度都算快的。我在頭段已經火速叫了「每日 100 杯,每人只限 1 杯」的 Movenpick 士多啤梨雪糕杯,不過送來的卻是雲呢嗱味雪糕,但是下單時侍應卻沒有告訴我們士多啤梨味沒有貨啊。不過,Movenpick 的雪糕質感相當鬆軟又好味。



刺身賣相和擺位相當不錯,味道都幾新鮮的,只是稍嫌不夠厚切吧。


帶子和三文魚壽司
上面的刺身切片是一般厚度,飯粒都握得幾厚實,幾好。


黃金魷魚和蟹籽軍艦 - 都 ok

日式芝士年糕 (上), 吉列廣島蠔 (下)
芝士年糕像個炸球般,裡面的芝士熱辣辣,好味!
炸蠔來到的時候很滾熱辣~ 外皮炸得薄脆,蠔肉大隻隻很 juicy!

烤焗甜薯
細細粒,賣相雖然醜樣,一兩啖就食完,裡面微甜的很好味。


黃金燒生蠔
上面是烤好的芝士,恰到好處,蠔肉都很大隻很 juicy。

清酒煮蜆
蜆都算幾大隻,食落都有少少清香的酒味,唔錯。

芝士煙肉大阪燒
呢塊日式薄餅細細地,上面舖滿烤之芝士、紫菜和木魚,煙煙靭靭好好味。


味噌蟹粥
估唔到連放題都有蟹粥食,食到有少少蟹肉味,味道都很濃郁,幾好。可是俾我食到有少許蟹殼,美中不足。

芒果豬頸肉
豬頸肉的肉質幾爽,好像加了紅椒粉來煮,所以有少少辣。

綠茶泡芙
我朋友試過,我沒有吃過,據她說裡面的綠茶蓉太硬。

餐廳的飲品 (除了酒精類) 都是任點而且不限數量,有熱飲亦有凍冰冰的罐裝汽水及果汁,很好。

熱紅棗蜜


樂天蘆薈果汁


總體來說,食物質素都算不俗,只可惜食物存貨好像比較不足,我們在截單前 45 分鐘點菜,但菜式遲遲沒來,再三催促侍應之後,他們才告知原來已經賣完。此外他們偶爾有漏單的情況,菜式賣完也不會即時或主動通知客人,這樣的服務質素實在需要改善。


補充資料
共有 5 個時段,每個時段的價錢都不同,截單時間是每時段完結前 30 分鐘。需要預早致電訂座,訂座時會給訂座號碼客人。

 

雋太日本料理
地址:元朗西裕街達輝徑1號足彬大廈1號地舖
電話:2359 9722

Openrice 食評: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170105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微博 | Instagram | Googl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放題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