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週六的晚上,我要到紅磡國際都會廣場某酒家出席婚宴,可是我比入席時間早一點來到紅磡,既然不想在宴會廳裡呆坐,加上當日清晨四時便起床辦私人事,然後便化妝上街,整天都沒有怎麼休息過,那我便先在附近的咖啡店喝杯咖啡提提神吧。

行了幾乎整個商場,還以為找不到一間咖啡店,怎料行到盡頭,居然被我找到 Jamie Cafe,於是便馬上進去收銀處,叫了一杯熱榛子咖啡。

其實不論是整個商場,還是這間 cafe,顧客都十分少,當我光顧的時候,店內只有一個客人坐著休息。

但是,店內的光線很溫暖柔和,椅子都是梳化坐墊,坐得很舒適。


這間 cafe 都有提供免費無線 Wifi 上網的,可是我卻在離開店子後再看看門口時才知道。

我坐著玩自拍,也拿著我的 Laptop 在打文章,就此消磨了不久,一杯香滑而不苦澀的榛子咖啡便送來了。

令我驚喜的是,這杯咖啡居然有拉花~ 而且是心型的拉花。難道有人知道我孤伶伶的多年沒男友,要為我送上一個愛的拉花?多謝啊~ >3<


還有,茶具印有花紋的,設計很高雅美麗。


這杯熱榛子咖啡售 $35.5 (連加一)。

我覺得這裡的環境還不錯,坐得很舒適,是一個談天的好地方。可惜當晚我要出席晚宴,否則也許會一直坐著上網個多小時才結賬離去吧。

還有附上一張對著鏡子拍的自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